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2020-07-08 16:08: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加入陕西教师千人Q群

2020年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5512人公告|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公告|资格复审材料|面试课程|公告汇总

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根据《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参加本次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登陆杨凌人事人才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http://zp.ylrsrc.net),对考生缺考科目成绩标注为“-1”,对违纪违规科目成绩标注为“-2”。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二、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

  根据招聘计划、考生笔试成绩等情况,为确保招聘人员素质,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12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三、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考生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不公布笔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将在杨凌人事人才网一并公布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四、资格复审时间

  7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五、资格复审地点

  杨陵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杨陵区常乐中路18号)

  六、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时间安排

  7月13日上午:2008410001--2008410012

  7月13日下午:2008410013--2008410018

  七、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凡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按照《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规定,由本人持岗位所需有关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需提供如下证件:

  1、身份证(与报名时证件一致);

  2、笔试准考证、报名表;

  3、毕业证、学位证、有效验证期内的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4、若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的应届毕业生,可持高校出具的学籍或学历学位证明、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等资料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先参加资格复审,待取得相应证件(截止日期为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之前)后再次接受核验;

  5、已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且成绩合格但尚未取得资格证书的,可持公布成绩合格网页截图(需本人注明对其真实性负责)参加资格复审;已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但成绩尚未公布的或者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考生,可先参加资格复审,1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资格证后再接受核验。

  6、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事管理权限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意见。基层服务项目工作人员须提供最低服务期满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留存)。“西部志愿者”持工作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意见和服务期满证明,所属团委加注意见(加盖公章);“村官”持工作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意见和服务期满证明,所属县区组织部门加注意见(加盖公章);“特岗教师”持工作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意见和服务期满证明,所属县区教育局、市教育局加注意见(加盖公章);“振兴计划”工作人员持工作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意见和服务期满证明,所属县区人社部门加注意见(加盖公章),陕西省实施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服务证书。

  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八、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按照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资格复审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2、考生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本人到现场核对信息,提供的相关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请已经参加笔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能及时取得联系。

  咨询电话:029-87012129,029-87019167(资格复审当天)

  附件:1、2020年杨凌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2、疫情防控承诺书.pdf

  杨凌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