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渭南韩城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09-12 11:47: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韩城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9月11日9︰00开始。

  已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至招聘结束。

  考试

  招聘考试包括公共科目笔试和面试。

  1、公共科目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9月14日9:00至11:00举行公共科目笔试,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考试分值:公共科目笔试满分为100分。

  (3)考试主要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参阅《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大纲》(附件2)。

>>>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基)·高分突破集训营(网络直播)<<<

  (4)成绩查询:应聘人员可以登录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对考试违纪违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附件4)进行处理。

  (5)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招聘规定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对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根据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选名单在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教师资格证(或2019年考试成绩合格单)等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归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在职在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还应提供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企业职工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复审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按照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末位递补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只进行一次。

  3、面试

  (1)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以面试公告通知为准。

  (2)面试分值:面试满分为100分。

  (3)成绩查询: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当场签字确认。

  4、计算考试总成绩、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1)考试总成绩: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加权后计算确定,计算方法为:考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2)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岗位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仍并列的,经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一并进入体检。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