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西安市莲湖区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考试等环节公告

2019-05-15 15:41: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关于西安市莲湖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考试等环节的公告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西安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的公告》精神, 现将考试等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

  考试按照岗位类别分开进行,分为综合类、卫生类,在同一时间、地点组织考试。

  (一)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5日(周六)8:30

  地点: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小学(地址:青年路75号。可乘坐地铁1号线或2号线等到北大街站下车)

  到场时间: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7:10入场,7:45停止入场。7:45之后未入场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者,全部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成绩每个岗位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三)有关要求

  进入考试的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体检

  体检实行合格制。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验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三、考察

  考察实行合格制。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法制观念、道德品质、组织纪律、工作态度等。

  体检与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市局统一公示。

  五、聘用

  公示期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报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后,办理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六、有关要求

  1、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的有关规定,对有扰乱招聘秩序、不服从管理、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以上。情节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招聘单位及工作人员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2、应聘人员报名时必须提供准确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以免错过相关招聘工作。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3、本次招聘面试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区人社局:029-87321516

  区卫计局:029-87349313

  电话咨询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附件:考试人员名单

  西安市莲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1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