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商洛镇安县农村基层大学生村官选聘面试公告

2017-10-26 17:50: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商洛选聘毕业生学习群:99326367

获取第一手商洛选聘毕业生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商洛各地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17陕西商洛镇安县农村基层大学生村官选聘面试公告

  根据《镇安县2017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充实农村基层组织工作公告》有关要求,现就镇安县2017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充实农村基层组织工作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及分组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8时开始。

  (二)面试地点:镇安县职业高级中学。

  三、面试方式和考试总成绩计算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参加面试人数与应聘岗位招聘人数之比达不到1.5:1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予以淘汰。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证件不全者,或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每位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7:00到达镇安县职业高级中学,集中点名、抽签确定面试试场。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侯考室。

  (三)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加权计算考试总成绩,按照公布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依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县政府门口公告栏及政府公众信息网,保持通讯畅通,进入体检人员于次日上午7:30空腹统一参加体检,请考生在侯考室认真阅读《体检须知》。

  (四)本次面试,组织人事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附件:

  1、面试人员及分组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3、体检须知

文章关键词: 商洛 镇安县 村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