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杨凌示范区财政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5人)

2020-06-12 19:47: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杨凌示范区财政局2020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杨凌示范区财政局为所属单位示范区会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5名。

  一、招聘岗位:财务会计岗位5名。

  二、工作内容:

  从事行政事业单位会计账务核算,并承担政府采购管理及工资统发等业务。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2)身体健康,勤奋好学,积极上进;(3)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4)杨凌、武功、扶风户籍优先,符合我省就业困难人员条件,即:(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家庭人员均处于失业状况的城市居民家庭成员;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后超过半年未实现首次就业的院校毕业生;失去土地且已办理失业登记的被征地农民;失业的残疾人;未就业的城镇退役军人和军烈属;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失业人员)。

  其它条件:财政、金融、审计、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均可,能熟练使用用友财务软件、office办公软件,有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持有中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岁,且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及录用方式:

  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薄、就业创业证、本人简历、1寸照片2张以及应聘条件所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于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6月19日,到示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网络报名。对报名人员采取面试+考察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人员聘用:

  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由杨凌示范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录用人员待遇遵照杨凌示范区公益性岗位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岗位按合同执行。按照《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管理,办理录用人员各项社会保险。

  联系人:张超逢 电话:029-87035746

  报名地址:杨凌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政务大厦东南侧)

  杨凌示范区财政局

  2020年6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