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法院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成绩查询入口

2020-01-10 08:37: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陕西法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成绩查询入口

  考试成绩公布

  速录技能测试、岗位基础知识测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拟于测试工作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布(具体公布时间可在报名网站中进行查询)。

  资格复审

  1.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按照各法院招聘计划数的2倍确定。资格复审按照分级负责原则、采取现场审查方式进行,由各招聘法院负责本院报考人员的资格复审。

  2.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应携带《报名表》、《准考证》、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如参加资格复审人员系法院临聘在职人员的,另需提供现工作单位从事过书记员岗位的《工作证明》,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报考法院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报考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证明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经现场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进入面试资格。该职位出现的空缺,按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并进行资格复审。招聘法院在资格复审期间凡无法联系到递补人员的,视为递补人员自动放弃。

  4.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名单、时间、地点将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公示。

  面试。

  满分100分,占考试成绩的4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者,面试视为未通过。

  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照速录技能测试成绩×20%+岗位基础知识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进行确定,并根据招聘计划数,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考生各项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以速录技能测试成绩、岗位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之和由高到低确定名次;速录技能测试成绩、岗位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之和相同的,以速录技能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