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成绩查询入口

2019-10-21 08:43: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西安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19陕西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公告汇总|笔试课程

2019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和岗位技能测试成绩,以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预计于笔试后5个工作日统一公布,考生可登陆“智远人力网”“陕西检察网”查询。

  面试

  1.面试资格复审

  (1)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对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岗位技能测试成绩为合格标准以上且考生人数不少于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以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录用计划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对于对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线标准之上,岗位技能测试成绩为合格标准以上且考生人数少于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达到笔试最低分数线的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总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和资格复审地点请详见“陕西检察网”或“智远人力网”公告栏。

  (2)面试资格复审。面试前须进行面试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提供下列材料:(1)报名表;(2)准考证;(3)身份证;(4)学历学位证书;(5)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除需提供本公告中规定的材料外,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6)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以上证件和材料审核原件,经审查合格后交复印件各1份。

  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审查期间未能提供上述材料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报考人员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3)人员递补。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不合格、放弃或取消面试形成的缺额,在本职位达到相应考试分数线标准以上人员范围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优先递补,成绩均相同的,户籍在报考院驻地的优先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资格复审2个工作日后请登录“陕西检察网”或“智远人力网”公告栏查询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内容按照书记员岗位要求的素质能力参照相关规定确定。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面试采取原始面试成绩加权平均的方法计算,形成报考人员的最终面试成绩。

  总成绩计算及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1.总成绩计算公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40%+岗位技能测试×2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出现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顺延小数位仍相同的依次按照笔试、岗位技能测试、面试成绩从高至低排序。总成绩仍然相同的, 户籍在报考检察院驻地的优先。

  2.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对于面试人数多于计划数的职位,按与职位录用计划1:1的比例,以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对于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录用计划数的职位,有1 人参加面试的,考生成绩不低于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则进入体检。对于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录用计划数的职位,有2人(含)以上参加面试的,除综合成绩排名末位考生外,其余面试人员进入体检,成绩不低于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则进入体检;末位考生若成绩不低于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则进入体检,否则不能进入体检。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