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榆林市榆阳农商银行招聘公告(8人)

2019-11-22 11:15: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榆阳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经省联社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期待广大有志青年加盟,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需求及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岗位为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计划招录8名。

  本次用工为劳务派遣制,报考者一经录用,将和我行的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到我行基层营业网点,从事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并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金融方针政策,具有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农商行事业,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和心理条件,有责任心和事业心,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年龄在28周岁及以内(1991年10月以后出生)。

  (四)户口所在地原则上为陕西榆林。

  (五)第一学历原则上为大学本科及以上,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会计、法律、文秘、计算机等对口及相关专业,有专长或学习成绩优异的应聘者第一学历可放宽到大专。

  (六)本人、配偶及父母等直系亲属在信用社系统无不良贷款。

  (七)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优先(招聘考试时加3分)。

  (八)严格执行《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亲属回避管理办法》。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1日(下午2:00-5:00),22日、2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榆林石油宾馆8楼8030房间(柳营西路8号)

  3.报名资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同一页正反双面),本人与配偶、父母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需提供相关关系证明;

  (2)本人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学历查询相关资料(学历在线验证报告1份、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本人、配偶及父母最新《征信报告》各1份;

  (4)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需出具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按公布时间和地点报名,以上资料复印件招聘结束后不再退还应聘人员。

  (二)组织考试

  根据报名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按招聘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面试由我行委托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负责实施。具体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生通知、考试组织由第三方机构负责。未接到通知的为未通过报名审核。

  (三)招录

  按照笔试成绩择优选择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我行依据最终面试成绩确定拟招聘人选。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中心等类似机构,从未编辑过任何应试参考资料,也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资料和信息。请应聘者对社会上的相关信息慎重选择,谨防上当。

  3.本次招聘笔试、面试等后续安排及要求由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应聘者确保预留的联系方式通信畅通。如因预留联系方式失效造成应聘者失去考试、招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