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2020-03-31 17:45: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1:

  任职基本条件:

  (一)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

  (二)派驻外地;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分配的工作。

  (五)满足基本条件前提下还需满足岗位具体要求,详情请参照附件《岗位需求表》各岗位具体要求。

岗位需求表
序号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任职条件
1 行政部 综合管理 1 1.起草和修订党建制度,草拟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相关党建材料。
2.组织落实党组织换届选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会议活动。
3.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材料的贯彻落实、跟踪汇报。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文秘、中文、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
2.具有3年政府机关、开发区、大型国企党务、党团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4.责任心和原则性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工程管理部 钻井工程师 2 1.负责钻井图纸的审核,工地现场考察、勘察、测绘,督促设计单位按要求对图纸进行修改和完善。
2.参加招标工程图纸答疑,拟定钻井专业相关条款。
3.负责钻井施工质量、进度和成本的控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具体专业技术问题。
4.协调设计、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以及其他部门之间的关系。
5.组织人员审查竣工资料和对单位工程及单项工程初验和组织竣工验收,作出钻井工程结算手续核定意见。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石油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1.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钻井行业相关设计、施工的国家及地方规范,熟悉CAD等绘图软件应用。
3.熟悉钻井设备、施工工艺及材料。
4.具有中级以上相关职称证书优先。
3 工程管理部 机电安装工程师 2 1.负责对专业图纸质量进行把关,参加施工图纸会审。                                                                            
2.负责项目安装工程技术支持和管理,并对现场变更、签证实行监督审核。
3.负责监督安装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参加安装工程验收及安装材料的进场验收。
4.严格监督控制施工成本,负责项目成本控制目标的实现。
5.参加机电安装的初验及竣工验收工作,跟踪落实监理、施工单位工作任务执行情况。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给排水、电气、暖通、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1.具有5年及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安装工程专业图纸设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
3.熟悉机电安装工艺流程,对施工的质量、进度及效果能够进行有效的监控,善于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4.获得过“鲁班奖”、“安装之星”等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中级以上相关职称或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4 工程管理部 安全管理员 1 1.负责审查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或者专项施工方案是否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
2.在工程管理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整改;情况严重的,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暂时停止施工,并及时报告主管领导。
3.对于提出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施工单位拒不整改或者不停止施工的,应当及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4.应当按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管理,并协助追查相关的安全责任。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全管理或相关专业 1.具有5年及以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技术标准规范、建筑、施工管理等安全方面的知识。
3.具备施工现场组织协调能力及工作指导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与理解能力。
4.获得过“鲁班奖”、“安装之星”等,具备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优先。
5 工程管理部 资料管理员 1 1.熟悉有关工程建设技术档案管理的规定, 按建设主管部门和城建档案馆的有关规定,收集、检查、核对建设工程竣工资料;会同公司其他部门将项目立项依据文件、现场声像等档案进行汇总整理。
2.负责工程管理部有关文件、图纸、资料的收发、传递、整理立卷、归档。
3.及时处理工程往来的报告、函件,并按工程项目与类别进行整理归档,列清目录。
4.收集、建立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标准、文件、建筑材料与设备等资料。做好各类档案的接收、分类、整理、建档等工作,便于保管和利用。
5.负责部门日常后勤事物的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管理、档案管理相关专业 1.具有5年以上开发区、大型国企工程资料工作经验。
2.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资料管理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4.获得过“鲁班奖”、“安装之星”等,具备项目资料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 规划设计部 暖通工程师 2 1.负责组织区域供热供冷等供能项目暖通专业方案设计、方案汇报、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
2.负责方案审核,组织 方案评审、施工图审查。
3.负责组织项目二次深化设计,深化方案汇报,进度跟进。
4.负责组织设计协调会议、图纸会审、设计交底会等设计工作相关会议。
5.负责项目设计招标文件检查设计合同检查工作。
6.负责现场设计问题处理,处理设计变更等项目实施全过程专业技术服务与支持。
7.负责各设计单位的协调。
8.负责各阶段暖通专业设计管理技术文件编写及整理归档。
9.对接用户用能需求。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
1.具有7年以上暖通专业设计工作经验或区域供热供冷项目设计管理及现场技术经验。
2.熟悉暖通行业相关设计、施工的国家及地方规范、手册、图集,熟悉CAD等绘图软件应用。
3.具有指导项目设计及课题研究的能力,熟悉设计规范及相关知识,具有的方案设计经验。
4.中级及以上职称。
5.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及注册暖通工程师、注册热能动力工程师优先。
7 规划设计部 设计主管 1 1.负责制定公司规划设计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制度、流程。
2.负责项目全过程设计管理工作、协调工作,并参与项目的前期决策和后期建设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3.统筹安排各项目设计任务,组织人员进行项目设计,控制项目设计进度和质量。
4.负责审核项目各阶设计方案、扩初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及进行设计指导。
5.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及指导工程施工中出现的有关设计问题,并指导组织处理。
6.负责设计变更的审批和监督,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7.参与公司关键技术及重大项目难题的研讨。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给排水、电气、暖通、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1.具有7年以上甲级设计院工作经验或区域能源供应行业设计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暖通、给排水等专业相关设计规范,掌握设计工作流程及相关设计法律法规,具备的设计管理经验。
3.熟练应用Auto CAD、天正等专业设计件软件。
4.能够独立指导项目的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能够指导现场解决施工过程的设计问题,能够指导各项目各阶段的设计任务及技术支持 。
5.具有建筑市场管理经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经验、现场技术管理经验或勘察设计工程师优先。
8 规划设计部 水暖工程师 1 1.负责组织区域供热供冷等供能项目水暖方案设计、方案汇报、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
2.负责水暖方案审核,组织 方案评审、施工图审查。
3.负责组织项目水暖专业二次深化设计,深化方案汇报,进度跟进。
4.负责组织设计协调会议、图纸会审、设计交底会等设计工作相关会议。
5.负责项目设计招标文件检查、设计合同检查工作。
6.负责现场设计问题处理,处理设计变更等项目实施全过程专业技术服务与支持。
7.负责各设计单位的协调。
8.负责各阶段水暖专业设计管理、技术文件编写及整理归档。
9.对接用户用能需求。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
1.具有7年以上暖通专业、水暖设计工作经验或区域供热供冷项目设计管理及现场技术经验,中级及以上职称。
2.熟悉暖通、给排水行业相关设计、施工的国家及地方规范、手册、图集,熟悉CAD等绘图软件应用。
3.熟悉设计规范及相关知识,具有的方案设计经验。
4.具有指导项目设计及课题研究的能力。
5.具有建筑市场管理经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经验、现场技术管理经验或注册暖通工程师优先。
9 规划设计部 电气工程师 1 1.负责组织区域供热供冷等供能项目电气专业设计工作。
2.负责项目正式用电的报装、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
3.负责组织电气专业各阶段汇报,审核项目电气专业设计图纸。
4.负责组织强、弱电施工图纸的会审、提出合理化建议、控制工程成本,督促优化设计。
5.负责现场设计问题处理,处理设计变更等项目实施全过程专业技术服务与支持。
6.负责督促设计单位的设计进度、质量、全面掌握设计情况。
7.负责各设计单位的协调。
8.负责设计文件的整理归档。
9.对接用户电气相关问题。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1.具有7年以上电气专业设计工作经验或区域供热供冷项目电气设计管理经验。
2.熟悉国家有关电气工程管理法律法规,熟练掌握建筑电气专业施工标准、验收规范。
3.熟悉CAD等绘图软件应用。
4.注册电气工程师优先。
10 规划设计部 自动化控制工程师 1 1.负责项目自控系统方案编制,组织自控方案汇报。
2.负责根据能源供应项目控制需求对自控施工图进行审核。
3.负责编制自控系统中相关设备的技术规格书。
4.参与方案设计关于水、暖、电专业的设计图纸提出合理化的控制建议。
5.负责指导自控系统施工,解决施工过程中的设计问题。
6.负责自控系统调试,参与验收。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1.具有5年以上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主流DDC、PLC控制器的选型、编程方法;熟练掌握Office、CAD、天正电气等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组态软件,能够根据自控项目的情况完成组态画面的二次开发工作。
3.熟悉集中供热供冷的工艺系统及自动化控制设计。
4.有制冷站、热力站自动化控制设计经验者优先。
11 经营发展部 能源类
营销专员
3 1.负责拓展及梳理目标市场区域及重点项目,制定商务拓展方案。
2.负责能源(供冷、供热)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工作,并对新项目进行营销策划、投资收益分析等。
3.负责接待、客户关系维护以及商务攻关工作。
4.负责用能项目综合服务方案编写、初步技术方案编写。
5.负责商务报价、合同谈判、合同签约及项目服务跟进等工作。
6.负责用能服务费收缴等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1.具有5年以上营销工作经验。
2.具有市场开发、客户服务、品牌策划等相关经验。
3.擅长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研究、竞争对手信息搜集。
4.具有能源行业营销经验且业绩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12 运维部 (水暖)
维修负责人
1 1.负责公司各供热、供冷项目一二次管网及末端设施的维修、更换、新增等相关的施工工作。
2.对供热、供冷项目中突发的管网及设施故障,组织人员及材料进行应急维修抢险工作。
3.在公司的安排下,对公司运维部的维修人员进行组织及管理,并对人员工作情况进行监督。
4.配合进行热泵、冷机等设备的保养、检修工作。
5.收集暖通施工中的各项技术资料、现场使用材料的相关资料。
6.参与公司在建项目暖通工程图纸审查,跟踪施工建设情况。
7.参与运维项目的暖通工程验收。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暖通相关专业
1.具有5年以上暖通安装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水暖安装施工各项工艺流程及技术现状。
3.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
4.熟练的CAD暖通图纸读图能力。
13 运维部 片区供能项目经理 2 1.负责所管供热、供冷项目的日常工作。
2.负责与所管供热、供冷项目的物业、业主等的沟通、对接、谈判等工作。
3.制定所管项目供暖、供冷工作计划,跟踪、分析计划执行情况,保证工作的有效运转。
4.组织、保证项目各项安全管理、客户服务、设施设备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
5.在公司的安排下,负责项目内运维人员岗位、职责的合理安排和制定,完善组织架构及人员岗位职责,并负责对所管辖人员工作绩效进行公证合理的考评。
6.对于居民小区、商业写字楼等建筑内的供暖、供冷管网及设施全面了解及排查,对于需要维修维护的设施,负责协调相关资源及人员进行维修维护。
7.负责管理项目内突发事件与紧急情况的处理与指挥。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房地产、物业管理或管理类相关专业 1.具有5年以上住宅、商业写字楼等物业管理经验。
2.熟悉国家、政府有关物业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精通物业经营、管理、安全、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流程。
3.有丰富的客户服务工作经验;熟悉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各暖通工程要求及设置,并有维修维护经验。
4.具有较强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处理疑难问题的能力,服务意识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