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省水务集团商南县丹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入口

2019-12-04 15:03: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陕西省水务集团商南县丹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本人在易通人力招聘官网(zp.estonehr.com)在线提交简历,之后将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及就业推荐表)、相关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电子扫描件压缩包以“应聘人员姓名+应聘岗位+水电公司”命名,发送至邮箱zppxb@estonehr.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7日24:00。12月17日24:0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应聘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三)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对所有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料进行初步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四)笔试

  对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进行专业知识与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根据笔试成绩按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底依次确定拟录用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5分不予录取,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入职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录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易通人力招聘官网zp.estonehr.com进行公示,公示后无重大异议的由丹江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

  四、人员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人员管理

  本次招聘的人员属丹江公司员工,在人事管理上隶属丹江公司管理。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丹江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9-87206177

  咨询网站:zp.estonehr.com

  六、重要提示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三)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1、未按规定参加笔试面试的;

  2、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

  3、其他本人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的、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的。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录用等环节均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否则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陕西省水务集团商南县丹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