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红塔集团招聘常见问题解答

2019-01-16 14:40: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微信陕西京佳: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红塔集团2019招聘常见问题解答

  针对红塔集团2019年招聘常见问题,作如下说明:

  1.周末及节假日可以报名吗?

  回复:在招聘公告的报名时间段内均可报名。若有特殊情况,将会及时在红塔集团官网招聘专题公告栏告知。

  2.请问通过什么方式咨询招聘相关问题?

  回复:应聘者可选择电话咨询或QQ在线咨询。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段内选择电话或QQ咨询招聘问题,周末、法定节假日期间,不接受电话咨询,但可通过QQ在线咨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请于上班期间拨打招聘咨询电话。

  招聘咨询电话见招聘公告,QQ咨询见下图:

  3.非应届生能否报名?

  回复:红塔集团此次招聘对象为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4.通过红塔官网链接到招聘系统时无响应怎么办?

  回复:中国教育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用户在报名高峰期间可能会出现操作无响应,推荐在中国电信网络下报名。 推荐使用请使用个人电脑报名、注册,浏览器的IE内核为10以上,推荐使用IE11、谷歌60+以上浏览器登录;请勿使用360浏览器。

  5.应聘者可以报几个厂?可以报几个专业?

  回复:红塔集团下辖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四个卷烟厂,采取统一报名,单独实施招聘的方式进行,每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同时报考一个或多个卷烟厂,但同一卷烟厂只能报考一个专业。

  6.毕业专业不在招聘专业内能报名吗?

  回复:可以报名,但会进行资格审查环节筛选。请进入教育部官网查阅《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年颁布),若应聘者所学专业在以上目录中,但不在招聘公告招聘专业内,则不能通过审核。若留学生、部分研究生等毕业专业不在目录中,则自行选择相关专业报名。

  7.填写简历时无法成功上传照片?

  回复:照片尺寸可能已超出限制范围,请检查照片格式,并确认大小小于2M,可使用图片处理软件进行处理,如美图秀秀,光影魔术手等。同时,检查是否因网速过慢而导致操作超时。

  8.填报学校信息时有何注意事项?

  回复:请先选择“学校类型”,选择“学校类型”后,再填写“毕业学校”。

  9.英语四(六)级是否为报考硬性条件?

  回复:部分专业国内本科毕业生要求大学英语四425分以上,其他专业为非硬性条件。

  10.计算机水平考试是否为报考硬性条件?

  回复:计算机水平非报考硬性条件。

  11.由于放假或学校原因,无法提供就业推荐表怎么办?

  回复:报名截止前开学的,请在截至时间前上传,如果无法上传的,请在“其他证书”栏中上传能证明就读学校、专业等学业信息的材料,如学生证,学生卡扫描件等。

  12.各种证书材料上传说明:

  回复:关于“上传各种证件或材料扫描件”,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请分别上传在“外语水平”和“计算机水平”栏目,其余的在“其他证书”栏上传。各类证书或材料不要求强制上传,但如果已取得相关证书,请应聘者积极上传,增强自己的应聘优势。

  13.报名系统中没有明确上传位置的资料,如成绩表等,可上传到哪里?

  回复:可上传到其它证书栏目。

  14.填写简历时无法成功上传证书附件?

  回复:可能是文件超出了限制范围,请检查文件格式及大小小于3M,可使用图片处理软件进行处理,如美图秀秀,光影魔术手等。同时,检查是否因为网速过慢而导致操作超时。如果上传失败请检查浏览器的FLASH插件是否更新或者被禁用,或者使用最新版的谷歌浏览器。

  15.在网上提交报名之后,还能进行修改吗?能看到自己的提交的信息吗?

  回复:简历提交后,界面状态变成“你已报名成功”表明简历已正常提交,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都可以修改简历信息。

  16.提交简历之后,什么时候能收到结果通知(是否能参加笔试、面试等)?

  回复:请高度关注红塔招聘网的“通知公告”及报名页面“进度查询”的动态。

  17.招聘考试模式、科目、范围、时间安排?

  回复:以网站通知公告通知为准。

  18.登录招聘网站时,网页不能打开或显示不完整。

  回复:请分别清除浏览器缓存及设置DNS;详细操作如下:

  1、 清除浏览器缓存,以IE8为例

  1) 选择“Internet选项”

  2) 在“常规”选项中点击“删除”按钮,选中要删除选项(所有选项),点击删除

  2、 设置DNS

  1) 设置DNS服务器查看电脑的网络属性

  2) 更改DNS服务器设置:114.114.114.114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