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国家电网第一批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9-10-09 16:36: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一、公司简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公司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以上,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注册资本8295亿元,资产总额38088.3亿元,稳健运营在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意大利、希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资产。

  二、招聘安排

  国家电网2020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已经开始。

  此次招聘流程是:

  (1)应聘毕业生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注册、录入个人信息,提交工作申请,上传学籍认证报告、成绩单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2)招聘单位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毕业生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笔试、面试;

  (3)公司审核,择优确定人选,上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审批,审批通过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4)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平台报名时间:预计2019年11月10日至2019年11月25日(志愿填报窗口开放时间以平台相关公告为准)。

  三、报名条件和需求信息

  (一)报名条件

  1.品德修养: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

  2.专业要求:所学第一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3.学历要求:

  (1)境内院校: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并取得在线认证报告。

  (2)境外院校: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毕业时间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并于2020年10月31日之前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硕士及以上留学生。4.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影响履行电力生产营销岗位职责的其他疾病。

  (二)需求信息注:最终招聘数量将根据上级单位核定情况相应调整

  四、报名方式

  登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报名,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

  五、考试信息

  (一)招聘笔试

  1.笔试时间。

  第一批:以收到笔试通知为准。

  2.笔试对象。

  公司审核通过的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

  (二)招聘面试

  1.面试对象。

  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组织的考试,并符合公司招聘要求的应聘毕业生。

  2.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涵盖专业素养、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人岗匹配等方面

  (三)通知方式及要求公司通过招聘平台统一发送考试通知。

  各位考生考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平台下载的报名表、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就业推荐表、学籍验证报告、就业协议书和英语四级(六级)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

  六、声明

  (一)公司招聘信息仅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网站。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应聘者因虚假招聘造成的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我公司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任何针对我公司招聘笔试和面试的辅导班、考试材料、复习资料,均与我公司无关。

  (三)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

文章关键词: 国家电网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