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上海市金山区储备人才招聘80人简章

2021-09-23 16:35: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点击下载:2022年上海市金山区储备人才招聘简章

上海市金山区2022年储备人才招聘简章
序号 用人单位 岗位需求 需求
人数
学历要求 学科
门类
一级
学科
岗位说明 资格条件
1 区委办公室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教育学 不限 负责办公室综合性业务,负责机关公文办理、会务接待、综合协调、文稿起草等。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和保密意识强,具备吃苦耐劳精神,相融性好;
2.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善于沟通联络,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3.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能够熟练编写党政机关公文、简报和讲话稿等材料;
4.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需参加值班。
2 区政府办公室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 法学 协助做好行政决策的法律风险研判、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协助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指导工作等。 1.语言文字功底扎实;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3.持有司法考试资格证书或具有法律工作经历者优先;
4.政治素质强,中共党员优先。
3 区人大办公室 文秘 1 硕士研究生 哲学、法学 不限 负责办公室调研、宣传、文稿起草等相关工作。 具有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4 区政协办公室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管理学 不限 1.协助做好政协提案的收集、整理、审查立案等相关工作;
2.配合做好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等各项会务工作等。
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5 区委宣传部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文学、法学 不限 负责科室文稿起草、日常工作对接协调等,协助做好新闻出版与电影管理、文化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1.具有的文字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2.团队协作意识强,勤勉尽责;
3.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中共党员优先。
6 区委统战部 信息宣传 1 本科及以上 哲学、法学、文学 不限 协助做好金山统战领域宣传工作,负责新闻图片、稿件整理以及新媒体运营工作。 认真细致、耐心稳妥,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基础办公软件,有文学功底和美工基础,熟悉新媒体运营。
7 区委政法委 执法司法监督 1 硕士研究生 法学   不限 负责政法队伍建设和执法司法监督工作,处理科室日常事务、文字、会务、联系协调等综合性工作。 1.中共党员;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8 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 机关党建 1 本科及以上 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 不限 负责机关党建综合管理工作。 中共党员优先。
9 区政府合作交流办 合作交流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文学、法学、哲学、管理学、经济学 不限 负责公文办理、文稿起草、会务接待、展会策划、数据统计、财务报销等工作。 1.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
2.熟悉党政机关公文写作,能熟练撰写工作总结、简报和讲话稿等文字材料;
3.身体素质好,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4.政治素质强,中共党员优先。
10 区信访办 人民建议征集 1 硕士研究生 文学、法学 不限 负责人民建议宣传、征集、梳理、分析、上报工作。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11 区经委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 不限 参与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参与承担文件起草、会务、信息、新闻宣传、政务公开等工作。  
12 区经委 经济运行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 不限 负责起草经济运行分析材料;参与相关课题调研;负责工业数据库平台的运行和维护。  
13 区教育局 综合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文学、哲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管理学、理学、工学、经济学 不限 负责公文起草、信息宣传等工作。 熟悉本地语言优先。
14 区科委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管理学、经济学 不限 负责拟订科技人才队伍行动计划和政策、并组织实施;牵头推进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工作;推动农业、医药卫生科技领域工作。 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15 区科委 人工智能 1 本科及以上 工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负责推进全区人工智能领域产业发展和技术应用。 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16 区民政局 党建宣传 1 硕士研究生 法学  社会学、社会工作 负责党建、文明创建等文字材料写作相关工作;撰写外宣新闻稿,推送微信公众号文章。 1.中共党员。
2.有新媒体制作经验、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了解短视频制作、摄影者优先。
17 区司法局 行政复议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 不限 指导、监督行政复议工作,负责行政复议案件的办理工作等。 熟悉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或行政诉讼法学、具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18 区财政局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 不限 负责财政管理,起草办公室相关文件和材料,策划信息和对外宣传报道。 掌握常用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计算机操作、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
19 区财政局 项目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学 不限 负责执行基本建设相关财政政策及财政资金管理办法,做好市、区两级专项建设资金管理和监督。 具备较强数字分析能力,熟悉金融工程等领域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和组织协调等能力。
20 区人社局 就业培训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教育学、哲学、文学、管理学 不限 1.从事本区就业培训相关业务工作;
2.参与全区就业创业、职业能力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等相关政策文件的制定和实施;
3.参与撰写本区就业培训工作有关工作报告、总结和规划等。
1.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
2.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工作严谨细致,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21 区人社局 行政审批 1 本科及以上 管理学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负责本局数字人社建设、行政审批、
“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本区国有企业工资管理等工作。
1.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
2.工作严谨细致,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22 区规划资源局 土地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管理学 不限 负责土地年度利用计划的组织实施等工作。 1.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土地管理专业知识,并具备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3 区规划资源局 规划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工学 建筑学、城乡规划学 负责城市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及村庄规划等城乡规划的组织编制工作。 熟悉地区规划,具有较强的规划土地专业知识,并具备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4 区生态环境局 环境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工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 负责污染源管理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管理。 有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25 区建管委 城市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学 不限 负责城市建设综合管理协调工作,包括建筑行业、燃气行业综合监管;建设工程消防安全监管、验收;推进绿色建筑发展和建筑业转型发展等工作。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6 区水务局 规划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工学 水利工程 负责规划管理相关工作;负责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办理相关工作;组织实施水土保持相关工作。 熟悉水务海洋工作、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27 区卫健委 医政工作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医学 临床医学 负责落实医政、医改事务管理,参与相关医疗服务政策研究和推进落实。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28 区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1 硕士研究生 理学、法学 化学 、化学工程与技术、法学 从事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相关工作。 具有化工专业理论素养,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备较强的政策研究、文字综合、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29 区应急管理局 应急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理学、工学、军事学 不限 负责应急值守值班、信息报告日常管理有关工作,承担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指挥的现场处置协调保障工作。 具有较强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该岗位需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30 区审计局 财务审计 1 硕士研究生 管理学、经济学 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仅限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 负责对本级各部门的财政预算执行以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区属事业单位和使用财政资金的其他事业组织及下属单位的财务收支的审计;对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审计等。  
31 区国资委 统计评价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学、管理学 不限 负责所监管企业财务预决算、动态监测、分析评价等工作;指导所监管企业财务管理和风险管控水平。 具有会计、审计等相关资格证书优先,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文字写作能力。
32 区统计局 统计分析研究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管理学 不限 负责运用统计数据撰写有深度的统计分析报告。 要求热爱统计工作并熟悉经济发展规律,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团队精神。
33 区医保局 医疗保险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医学 不限 协助草拟、落实医疗保障相关文件,实施医疗保险基金管理监督,规范医保经办操作管理等。 中共党员优先。
34 区绿化市容局 规划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工学 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 协助编制本区绿化、市容环境卫生和林业发展规划、相关专业规划。协助组织、协调绿化、市容环境卫生和林业重大建设项目的实施,协调城乡建设项目中涉及绿化、市容环境卫生和林业设施配套建设工作。 1.熟悉相关规划、设计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2.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较强的互助合作的团队意识。
35 区房管局 工程建设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学 土木工程 负责编制住宅建设相关计划方案、参与相关住宅建设项目推进、从事住宅建设监管等。  
36 区房管局 物业事务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管理学 不限 负责金山区物业事务管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从事金山区房屋应急维修和物业呼叫中心业务的监督指导;从事房屋维修资金使用的指导、监管、协调等。  
37 区城管执法局 法制工作 1 硕士研究生 文学、法学 不限 协助案件抽查、数据统计、法制培训、普法等工作。 法学专业优先。
38 区政务服务办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工学、理学、管理学 不限 负责信息、综合协调等工作;推进本区政务服务窗口标准化建设,组织开展本区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9 区投资促进办 产业招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学 应用经济学 负责参与重点产业规划编制和研判分析,撰写产业和经济运行报告。对重点产业企业进行研判及其他工作任务。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适应团队合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40 区投资促进办 项目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管理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负责项目推进和服务工作。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适应团队合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41 区妇联 权益维护 1 本科及以上 法学 社会学 立足妇女儿童家庭,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开展特殊困难妇女儿童关爱帮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热爱妇女儿童事业,热心为妇女儿童服务。
42 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动物遗传育种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农学 畜牧学 主要开展动物遗传育种及种源畜牧业相关技术工作,做好优质种源、地方畜禽品种保护及开发利用工作。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43 区水产技术推广站 推广示范应用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农学 水产 负责水产养殖技术推广服务及示范应用(水产养殖、水质分析、病害防控等)。  
44 区城市综合管理事务中心 城市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学 建筑学、城乡规划学 负责城市建设与管理综合协调工作,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和绿色社区创建、“城市体检”等工作。 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协调和管理能力。
45 区人才服务中心 人才服务 1 本科及以上 文学、管理学 不限 负责人才工作信息宣传、人才档案管理、人才服务等工作。 1.善于沟通联络,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2.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4.工作认真细心,有责任心。
46 区文化馆 剧本创作 1 硕士研究生 艺术学 戏剧与影视学 负责创编戏剧(话剧、小品)剧本,辅导基层戏剧类团队。 主创作品获省(市)级及以上奖项者优先。
47 区博物馆 文博研究 1 硕士研究生 历史学 考古学、中国史 负责文物保护、文博研究及野外考古工作。 具有考古发掘工作经历者优先。
48 区水利所 农田水利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工学 水利工程、土木工程 负责农田水利项目的规划、计划、申报立项工作、指导建设和管理工作。 熟悉农田水利工程、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49 区环境监测站 实验室分析与评价 1 硕士研究生 理学、工学 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从事实验室检测分析、数据评价等。 对实验室分析、综合评价熟悉者优先。
50 区市容环卫所 废弃物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工学 不限 负责区域内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等各类垃圾的监管工作。 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具有的协调组织能力和综合分析、应用能力。
51 枫泾镇政府 综合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 不限 1.协助制定各类规范性文件;
2.负责各类稿件等文字材料撰写、法务处理、服务保障及综合协调等工作。
 
52 朱泾镇政府 信息宣传 1 本科及以上 文学、艺术学 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仅限戏剧影视导演、动画、电影学)、美术学(仅限美术学、摄影)、设计学(仅限公共艺术、数字媒体艺术) 负责新媒体平台运行相关工作,新闻宣传的采编报道工作,协助开展文明创建及其他工作。  
53 朱泾镇政府 经济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法学、管理学 管理学仅限农业经济管理 负责指导、监督农村“三资”管理和农业项目受理、审批及管理等工作。  
54 亭林镇政府 城镇规划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工学 不限 负责村镇规划建设和环保管理工作,起草城镇发展与保护方案。 熟悉城市发展与规划历史、城市更新与保护的理论和方法,能熟练掌握运用相关操作软件。
55 亭林镇政府 “三资”监管 1 本科及以上 管理学、经济学 不限 负责本镇“三资”监管工作,对本镇集体所有的资金、资产、资源进行监督和管理。 熟悉财务工作;有会计、统计或审计方面的资格证书或职称者优先。
56 漕泾镇政府 经济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 不限 从事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分析和各类经济组织的协调和服务等工作。  
57 漕泾镇政府 城市运行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工学 不限 按照城市运行“一网统管”要求,推进城市治理各领域信息数据整合运用,协调处置辖区范围内各类城市综合管理问题。  
58 山阳镇政府 经济运行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 不限 负责经济发展规划、运行情况的分析等工作;负责对工业、商贸及第三产业发展的指导、协调和服务等工作;开展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其他工作。 1.有较好的经济学专业理论素养,具备的信息管理和数据分析应用能力;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9 金山卫镇政府 城镇规划建设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学、农学 不限 负责村镇规划建设、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 中共党员优先。
60 张堰镇政府 信息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法学、管理学 不限 负责政府文件及其他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及机关内务管理等工作。 1.中共党员;
2.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的文字功底。
61 张堰镇政府 工程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理学、工学 不限 负责做好镇规划建设和城市管理等相关工作。 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62 廊下镇政府 预算编审 1 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管理学 不限 负责部门预算的编审工作,依据部门预算编审政策,对部门预算编审进行过程监督,负责做好部门预算下达工作。 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63 廊下镇政府 园区开发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农学、农林经济管理 不限 负责招商引资、合同起草、入园客户管理与服务。 具备较好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64 吕巷镇政府 经济运行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学 不限 负责辖区内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指导各类经济组织的经营管理、资产监督等工作。  
65 吕巷镇政府 综合治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类 不限 负责社区调解防范体系建设和基层维稳队伍的协调、指导和管理等工作。  
66 石化街道办事处 人事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文学、法学 不限 协助做好组织人事管理工作,做好干部档案的整理归集、日常维护等。 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67 石化街道办事处 市容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管理学、工学 不限 负责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及市容市政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协助做好户外作业和现场施工管理工作,需经常性加班和值班。 具有的综合协调组织能力,对城市市容环境及市政建设有远景规划理念。
68 金山工业区社区党工委 规划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工学、管理学 建筑学、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 负责辖区内土地规划管理、建设项目协调等工作。 1.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熟悉AutoCAD等专业软件使用者优先;
69 金山工业区社区党工委 组织宣传 1 本科及以上 法学、文学、管理学 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公共管理 负责组织、宣传等工作。 1.中共党员;
2.具有较强写作能力。
70 上海湾区科创中心 企业服务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 不限 从事企业服务协调、政策咨询等工作; 参与重点项目的推进、落实。
有较好的经济学专业理论素养,具备的数据分析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71 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投资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法学 不限 1.负责对投资项目进行初步遴选及跟踪;
2.对投资项目进行调研、论证,撰写评估分析报告;
3.参与经济合同订立;
4.协助投融资运作。
1.熟悉股权投资、证券投资相关基础知识;
2.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72 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商经理 1 本科及以上 工学、管理学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机械工程、工商管理 1.根据航空公司总体招商任务安排,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2.开拓和维护招商渠道、寻找招商目标客户,负责客户来访接待、会议安排、项目洽谈等工作;
3.推进航空含无人机产业项目落地,做好项目后续服务工作。

 
1.航空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航空及无人机产业等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招商环境,对商务谈判、市场拓展类工作有浓厚兴趣;
4.具有英语四级、日语一级等证书者优先。
73 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市场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管理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旅游管理 1.围绕无人机基地产业园市场化运营,完成市场调研,优化服务产品清单,优化基地市场化流程和制度;
2.围绕年度目标,负责日常市场推广、客户接待和大客户开发;
3.协助基地活动策划和举办;协助线上、线下品牌宣传。
1.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产品策划、组织、宣传和客户拓展能力;
3.具备扎实的市场专业知识和计算机技能,具有新媒体、平面设计及无人机销售相关经验者优先。
74 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工学 不限 1.负责基建项目的前期申报手续;
2.负责基建项目征地手续;
3.负责基建项目竣工验收手续;
4.负责地名、规划等工作。
1.建筑学、土木工程优先;
2.熟悉房建、市政项目;
3.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
4.具有良好的统筹计划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优先;
6.持有驾驶证。
75 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资产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 不限 遵循法定程序,严格按照公司资产管理规定进行资产运作与经营管理。 1.资产评估专业优先,具有初级以上专业职称优先;
2.熟悉资产运作、资产管理操作流程,能够独立完成资产评估等;
3.责任心强,工作严谨;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76 上海金山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行业研究 1 博士研究生 工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1、对所负责的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跟踪行业发展动态及行业政策,撰写行业信息点评和行业政策市场效应分析等报告;
2、结合行业分析,对上市公司进行深入及前瞻性的研究,挖掘上市公司的投资机会,提供分析研究及投资价值报告,为投资经理的决策提供建议;
3、外部联络与沟通,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行业主管部门了解行业动向、发展趋势、行业平均情况,与券商研究所及其他基金研究员交流行业研究成果,探讨热点问题。
1、有行业研究经历者优先;
2、文字能力较强,逻辑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信息搜集能力,责任感强。
77 上海红双喜(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管理学、法学 工商管理、法学 1.制订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对应提出年度重点工作项目供决策参考;
2.基于行业动态分析,寻找可供选择的潜在投资机会和项目;
3.负责开展针对性的项目调研论证,撰写专项工作或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4.策划、实施集团层面有关老字号品牌联动宣传方案,协助、指导子公司推进品牌建设。
5.工作地在徐汇区。


 
1.文字功底好,具有撰写战略规划及品牌运维企划方案的知识储备或实践经验,有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2.具备的抗压能力,愿意接受艰巨任务的锻炼和挑战;
3.善于学习国家财务政策、会计法规,擅长统计、数据分析、调研等方面工作;
4.民商法学、经济法学专业优先,党员优先。
78 上海红双喜(集团)有限公司 资产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管理学、法学 工商管理、法学 1.对子公司存量资产租赁行为的规范性实施监管,对制度规定的相关审批事项提供指导服务;
2.通过资产信息平台,对子公司存量资产租赁实施节点管理;
3.围绕存量资产创新管理模式、管理能级方面,提出创意方案;
4.负责集团系统的大安全工作,组织开展相关安全检查,推进落实问题整改。
5.工作地在徐汇区。
1.文字功底好,具有撰写工作规划、创意方案的知识储备或实践经验,有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2.具备的抗压能力,有意愿将安全管理作为个人职业起步,愿意接受艰巨任务的锻炼和挑战;
3.善于学习安全管理相关法规和知识,擅长统计、数据分析、调研等方面工作;
4.法学背景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79 二工区发展公司 投资管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学 不限 负责分析企业内外环境,提出投资战略规划建议等工作。  
80 二工区发展公司 审计 1 本科及以上 审计 不限 负责排查舞弊风险点,并对发现问题进行持续跟踪;协助开展业务环节的审计工作,对内部控制设计的合理性和实施的有效进行评价等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