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广东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2022-11-08 15:49: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3年广东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23年广东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报名须知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6日9︰00至10日16︰00。考生应选择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应如实填写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所填资料与事实不符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考试时出示的身份证一致。字库中没有的汉字请按提示用同音字并加圆括号,例如:“张(山)”;港澳台居民请使用港澳台身份证进行报名。

  三、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网上报名。

  四、报名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可于2022年11月24日9︰00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体能测评、面试、体检等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五、成功报名后,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登录密码等相关信息。对他人盗用密码造成的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报名、推荐和资格初审。

  采取网络公开报名,报考者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s://ggfw.hrss.gd.gov.cn/yxks/index.do)诚信报考。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6日9︰00至10日16︰00,程序如下:

  1.报名。报考者通过《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职位表》查询职位信息,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2.推荐。报考前,报考者需填写《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表》(附件3),并由所在院系或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学校学生工作部门中的任一部门审核盖章,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生人员联谊会等单位、本人户籍所在地村居(社区)党组织或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中的任一组织(单位)审核盖章。

  3.网上注册和报名确认。报考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准确齐全填写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以及审核盖章后的《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表》电子图片(须为JPG格式)。报考者填写报考信息后应在报名截止前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资格初审。报名系统将对报考者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进行初审。在报名截止前,报考者可改报其他职位。

  5.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者可于2022年11月24日9︰00后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选调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报考者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环节时,需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