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福建省面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选调生招录考试公告

2019-12-04 14:17: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20年福建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和2018年大学生村官选调工作的通知》(闽委组通〔2019〕55号)文件通知,福建省已启动2020年选调生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4日24:00止

  各学院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须在规定期限内登录福建人才联合网“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注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申请表》,并在相应位置上传1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二、省外高校毕业生报考流程

  1.发布选调信息;

  2.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上网报名;

  3.省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核,并按推荐计划数1:10比例确定进入资格考试的人选;

  4.考生直接从网上打印申请表(一式三份),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经所在高校学生工作有关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于2019年12月25日前通过EMS特快专递邮寄至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76号,快递单据须标注“福建省选调生报名材料”字样,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5.省委组织部根据收到的申请表,对考生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6.通过资格复核的考生于2020年1月10日前上网缴交报名费;

  7.2020年1月15日至1月18日,考生直接从网上打印准考证。

  具体招录公告详情附件1

  三、选调条件

  1.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品学兼优,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坚决维护 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奉献,志愿到基层和艰苦地区工作。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品行端正,作风朴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3.学习勤奋刻苦,专业基础扎实,学业成绩优良。本科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研究生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4.身体、心理健康,能够适应基层工作和生活环境,身体状况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5.高校应届毕业生,须符合下列条件:

  (1)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在大学学习期间应担任过学生干部。

  沿海(包括福州市、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莆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下同)生源的本科生,担任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级团委、学生会副部长、院(系)级团委、学生会部长以上职务不少于1年;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副班长、团支部副书记或院(系)级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不少于2年。

  山区(包括三明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下同)生源的本科生,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副班长、团支部副书记或院(系)级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不少于1年。

  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生源的本科生,担任班委以上学生干部不少于1年。

  硕士研究生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应担任班委以上学生干部不少于1年。

  (2)18周岁以上,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4年11月及以后出生,以下类推),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

  (3)党政类选调生,在同等条件下,侧重选调土建、财政金融、环境生态、交通水利、海洋科学、农业经济、会计审计等专业的毕业生。法院、检察院类选调生,仅限于法律专业毕业生报考,其中:沿海生源必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或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山区生源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或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选调。

  上述应届毕业生,本科生必须是参加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统一考试或按规定免于考试录取的,研究生必须是参加统一招生考试或按规定免于考试录取的。定向、委培以及自学考试、函授教育、网络教育、成人教育等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

  6.在岗大学生村官必须在聘任期间表现优秀,考核合格以上,有较强的基层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对具备上述条件的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和少数民族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在聘任期间工作业绩突出、受到县级以上综合性表彰或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选调。

  对革命老区、中央苏区给予适当倾斜,对具备上述条件的革命老区县、中央苏区县生源的优秀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选调。

  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在校学习或到村任职期间受过处分的,以及存在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推荐报考。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协助毕业生做好申报工作。

  2、报名毕业生确保所有经历可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备后续公示,若无证明材料,请慎重填写。

  附件1 2019年福建省选调生接收名额计划安排表

  附件2 2019年福建省选调生资格考试推荐计划分配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12.2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