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渭南市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公告(4人)

2019-12-10 11:04: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渭南市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公告

  渭南市宏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受渭南市司法局的委托,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4名,主要从事社区矫正辅助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应有的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3、具有法律、计算机、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获取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等社会工作职业证书者优先;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的法律、社区、教育等基层工作经验或从事过法律、心理矫治工作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年龄条件,符合有关体检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开除处分的;

  2、因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和规定被原工作单位辞退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正在接受审查或正在调查的;

  4、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以及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步骤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渭南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einan.gov.cn)

  渭南市人才中心公众号(liangchen114)

  渭南市宏达人力资源公众号(hd2660068)

  (二)报名

  网上报名:应聘者先关注公众号“宏达人力资源公众号”(hd2660068),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照片、毕业证书等登记证书扫描或拍照发送至QQ邮箱(602884564qq.com)

  现场报名:现场报名的方式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现场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在考前两天领取准考证。应聘者需携带报名信息登记表(详见附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及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获奖证书、相关职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紫兰新都荟3号楼1909室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报考人员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或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待资格审查完成后,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考试。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各占考试总成绩的50%。笔试和面试均设置及格线,及格线为60分,笔试或面试低于及格线者取消继续应聘资格。

  1、笔试:笔试科目只设一科,内容为马克思主义哲学、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法律与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录用计划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与公布的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缺额,依据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二)考察

  考察工作由市司法局组织实施,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所形成的缺额,依据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渭南市宏达人力资源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聘用与薪酬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与渭南市宏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二年,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工资参照《渭南市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待遇标准》,并按规定为其办理入职手续,缴纳五险一金。

  六、其他事项

  渭南市宏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hd2660068

  咨询电话:0913-2660068 刘女士18191728207 王女士18292381770

  渭南市宏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9日

  附件:渭南市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