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招聘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人员报名入口

2019-06-24 15:30: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人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审查→打印准考证→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录用。

  (一)发布招聘公告

  沣西新城官网www.fcfx.gov.cn/

  智联招聘西安频道https://www.zhaopin.com/xian/

  前程西安频道www.51job.com/xian

  (二)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14:00—7月4日(星期四)17:00(7月4日17:00之后报名者无效)。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选择一个岗位进行网上报名,在线填写报名资料,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报名网址:http://fengxi.chuangyeds.cn

  本次招聘只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三)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预审结果将通过报名资料中填写的电子邮件或手机号码,以邮件或短信形式向应聘人员进行通知,通过预审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1.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7月6日(星期六)——7月8日(星期一)(9:00—12:00,13:00—17:00)。

  2.资格审查地点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前来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2)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需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

  (4)有关职称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5)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资料(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业绩成果等,有多段工作经历的要分段提供);

  (6)有服务期年限规定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需提供与所签订协议部门(组织、人事、教育等)出具的服务年限已满且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

  (7)公费师范生如履约期满需提供《师范类公费教育协议终止确认书》,若履约期未满需提供签约的教育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材料;

  (8)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4.注意事项:

  (1)②到⑧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还。岗位有专业要求的,以毕业证为准。

  (2)应聘人员本人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资格审查的,可委托亲友办理,同时需携带被委托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未在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4)计划招聘人数和资格审查通过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如果低于1:3,则该岗位与同类别相似岗位进行合并,计划招聘人数不变。如无相似岗位或岗位合并后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则按比例缩减计划招聘人数或不予开考,缩减计划招聘人数及不予开考的岗位将通过沣西新城网站进行公告。已经通过资格审查,报考不足开考比例不予开考岗位的考生,可以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它岗位,但不得改报不予开考和缩减招考计划的岗位。改报只能进行一次,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5)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既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发布录用公告及试用期期间,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四)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需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具体时间及打印地址另行通知,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五)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成绩满分为12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财务人员笔试科目为《会计操作实务》;其余岗位笔试科目均为《综合知识测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等;

  3.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对每个岗位考生进行排名,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3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按照比例所取最后一名成绩为并列,则成绩相同者全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