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西安银行秋季校园招聘报名入口

2022-10-17 14:13: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3年西安银行秋季校园招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23年西安银行秋季校园招聘报名入口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笔试及面试 —— 录用通知

  即日起开始在线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11月7日

  报名须知

  (一)本次招聘由西安银行全程委托智联招聘开展,不通过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二)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录智联招聘西安银行招聘专页(xayh2022.zhaopin.com),点击“立即投递”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三)本次招聘笔试及面试环节具体安排待定,初审简历合格后,智联招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四)应聘者须对其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如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与事实不符,西安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在各招聘环节中,对于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智联招聘将不另行通知。智联招聘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将妥善处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