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长安银行西咸新区分行辖属周至县支行“就业扶贫”招聘启事(8人)

2018-11-12 09:32: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长安银行西咸新区分行辖属周至县支行2018年“就业扶贫”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工作安排,扩大报名覆盖范围,结合前期“就业扶贫”招聘报名情况,在原有招聘报名基础上,适度放宽报名条件面向社会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公开招聘。

  长安银行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引入延长集团、陕西煤业、陕西有色等战略投资者,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西安市,2009年7月31日开业。注册资本金56.41亿元,下辖10个分行,9个直属支行,开业网点236家,遍布省内10个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长安银行坚持“服务丝路强国战略,服务陕西追赶超越,服务中小提质增效,服务城乡统筹发展”的发展宗旨,秉承服务地方和实体经济的发展原则,着力打造特色、现代精品银行,充分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的重要作用,积极投身于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工作地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长安银行助力脱贫攻坚的企业价值,长安银行西咸新区分行周至县支行筹备组现面向周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含此前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户且享受扶贫政策)大学生,与周至县接壤的杨凌示范区、眉县、武功县、鄠邑区2017年底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为周知县支行筹备组招聘综合柜员。热枕期待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辉煌未来!

  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周至县支行综合柜员

  二:招聘计划:

支行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
周至县支行 8人 综合柜员
合计 8人 综合柜员

  三、招聘对象

  周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含此前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户且享受扶贫政策)大学生,与周至县接壤的杨凌示范区、眉县、武功县、鄠邑区2017年底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良好的知识素养和职业道德。

  2.品貌端庄,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具备良好健康的心理素质。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5.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内(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周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含此前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户且享受扶贫政策)大学生,与周至县接壤的杨凌示范区、眉县、武功县、鄠邑区2017年底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并具有周至县、杨凌示范区、眉县、武功县、鄠邑区户籍。

  五、用工形式:

  一经录用,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为长安银行正式员工。

  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7日-11月16日。

  2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其他事宜

  1.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资格审核所提交的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2联系方式。本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谢绝来电来访。

  3.2018年10月12日前已投递简历且符合本次招聘条件者继续有效,不必重复投递简历。

  4.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长安银行西咸新区分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