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西安银行咸阳分行招聘启事

2023-03-31 14:51: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西安银行(600928.SH)是一家以国外大型银行、国内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为主要战略投资者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历经财务重组、引进战投、企业更名、跨区域经营、综合化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战略步骤,成为西北首家A股上市银行。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3273人,下设总行营业部、9家省内分行、10家区域支行和12家直属支行等在内的共177家营业网点。控股2家村镇银行,参股1家汽车金融公司。

  近年来,西安银行坚持“数字化、特色化、综合化”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区域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和广大市民,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行业标杆地位、金融创新能力、风险定价水平、市场地位和股东价值得到普遍认可。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A(最高级)。先后荣获 “最佳公司治理银行”“最具稳健性上市公司奖”“铁马中小银行最具科技竞争力中小银行”“最佳地方经济创新服务城商行”“卓越竞争力最佳社会责任银行”“资本市场年度投资价值之星”“金融科技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区域服务领先银行”“最佳风控银行机构”等称号。

  2022年以来,公司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位列第332位,综合排名13年386位;连续两年入选“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位居“陀螺”体系之城商行公司治理能力第5名,并在公司治理、综合竞争力、金融创新、数字化转型、资产管理、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等各方面获得主流财经媒体颁布的各项荣誉,综合竞争能力持续。

  一、基本条件

  (一)2023、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1年(含)以上经济、金融等相关从业经验者;

  (二)年龄28周岁(含)以下;

  (三)金融、会计、统计、经济、法律、管理、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六)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风险防控意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七)咸阳户籍者优先。

  对应聘人员中同业经验丰富,有客户资源,取得社会认可度较高的专业资格及职业认证资格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

  (二)主要岗位职责

  1、根据本行会计业务服务规范与操作流程,在权限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办理,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

  2、负责反假币、反洗钱信息采集和报送,大额收付、可疑交易的登记和报告等工作;

  3、按照服务礼仪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柜面服务,耐心解答客户咨询事项,了解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宣传我行产品。

  (三)工作地点

  陕西省咸阳市。

  三、报名办法

  (一)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陆西安银行招聘官网(https://job.xacbank.com:8001/)浏览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本次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4日。

  (二)对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我行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

  四、特别声明

  (一)本次招聘不通过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二)应聘者须对其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如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实习录用资格。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对于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另行通知。本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将妥善处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文章来源:https://job.xacbank.com:8001/client/viewnotices/recruitlist.htm?wbid=20230331092718DMDO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