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咸阳高新存志学校(小学部)招聘对象条件

2021-11-23 16:29: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附件1:招聘对象条件

  应聘条件

  根据“咸阳高新存志学校”教师招聘简章及小学教育教育需求,报名参加应聘的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大学毕业生

  0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0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应具备《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03具备或正在申请相应学科及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高学段的教师资格可报考低学段的教师岗位。具有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师资格的可报考科学岗位。

  04报考英语岗位需提供英语六级(含)以上证书。

  05报考(品德)心理健康岗位应具备心理学专业,有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校心理工作经验,能开展个案辅导、团辅活动等方面工作的优先考虑。

  06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优秀教师

  0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0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地市级相应学段、相应学科的教坛新秀、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及以上专业称号,或地市级相应学段、相应学科的教学评优课、基本功比赛一等奖以上(含)的优秀教师,可免理论考试(理论成绩与参加该学科理论考试者的最高分相同),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03具备相应学科及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高学段的教师资格可报考低学段的教师岗位。具有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师资格的可报考科学岗位。

  04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0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0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0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04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教育系统的人员。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