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问题解释

2020-02-13 11:53: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关于这次教师招聘,有几点问题跟大家解释下

  2月5日,西安市人社局通过门户网站、西安人事考试网发布了《西安市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公告》(戳←查详情),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今日头条号、百家号发布有关消息。

  先后有94万人次阅知,516人次留言、评论咨询。

  根据网友咨询,局妹整理了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并就此咨询我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关于此次招聘老师是否有编制,为什么要签订合同以及待遇如何的问题

  此次招聘的岗位均为事业单位编制岗位。而且西安市人社局发布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中,涉及的招聘岗位均为事业编制岗位。

  同时,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制,事业单位与工作人员必须签订聘用合同。一经聘用,享受公办教师正常待遇,且不低于当地同级别公务员工资待遇水平。

  关于部分岗位备注条件要求的“非本区生源的2020公费师范生”的问题

  要求应聘人员属于“2020年公费师范生”的,不能报考上大学时生源地所在区县。

  关于此次招聘考试形式的问题

  根据《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规定,此次招聘与综合类事业单位招聘不同,以面试考核为主。

  具体由西安市教育局以及区县、开发区人社部门通过门户网站公布或电话告知。

  关于应聘岗位需要的条件问题

  既要符合招聘公告的基本条件,同时也要符合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

  关于教师资格证的问题

  此次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取得时间截止2020年7月31日。

  关于此次招聘考试与联考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区别的问题

  此次招聘条件相对较高,主要采取面试考核方式;联考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

  关于航天基地招聘单位经费形式为“自收自支”的问题

  开发区管委会事业单位性质为“自收自支”,属于事业单位经费来源形式的一种,其中开发区管委会公办学校的经费形式跟市属公办学校及区县属公办学校略有不同,是由开发区财政保障的。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