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考试大纲

2022-06-29 08:49: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附件2:2022年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考试大纲

  1.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高等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要求等。

  2.教育部等有关部委及陕西省关于高等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要求等。

  3.公共基础知识

  (1)政治基础知识。主要考查应试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成、发展过程及主要内容的理解和运用。

  (2)法律基础知识。主要考查应试者对法学的基本理论、我国法律基础知识的了解以及法律在生活中的实际运用能力。

  (3)经济学知识。主要考查应试者对市场经济基本原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等内容的理解和运用。

  (4)公民道德建设。主要考查应试者对公民道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认识理解及应试人员的基本道德素质和修养。

  (5)科技基础知识。主要考查应试者对国内和当今世界的科技动态和科技信息常识的了解情况。

  (6)文史常识。主要考察应试者对世界历史、中国历史的发展、变迁,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的理解认识及中外文学常识。

  (7)公文写作。主要考察应试者对公文的掌握。

  (8)国情、省情、市情。主要考查应试者对我国、我省和我市的地理历史、人文社会、政治经济等基本概况的了解。

  (9)事业单位知识。主要考查应试者对事业单位含义和特征、类型、社会功能、事业单位改革的基本任务、基本原则和总体思路以及事业单位的主要人事管理制度的了解及应用。

  (10)时事。主要考查应试者对时事政治的了解。考试内容主要涉及2021年4月1日之后国际、国内发生的重大事件。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