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安康市旬阳县第二批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26人)

2019-09-30 19:16: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关于旬阳县2019年度第二批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7]51号)、《安康市“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安办发[2015]13号)及《安康市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人才引进办法》(安人社办发[2018]45号)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进一步实施好人才战略,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核准及县政府同意,决定为我县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2019年计划第二批引进高层次人才26名(其中:教师岗位6名,其他事业单位20名),具体专业和岗位条件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在国(境)外取得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承认、并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思想 政治素质好;

  3.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4.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3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年龄以身份证件或户籍证明原件为准;

  5.具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其中,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研究生专业目录为准;学历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结果为准,即毕业证须通过教育部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须是国家承认,并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renzheng.cscse.edu.cn/)认证;

  6.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7.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中省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考试违规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的需要回避的人员;

  5.新录用公务员、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试用期内以及所在职(岗)位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

  6.特岗教师、振兴计划、西部志愿者服务期未满人员;

  7.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旬阳县人社局人事管理股

  3.所需材料: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旬阳县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一式2份,同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聘岗位所需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领取到岗位所需资格证书者,需提交相关证明和承诺书,在拟聘人员公示期必须提供相关证件原件,不能提供相关原件的取消聘用),近期同一底版免冠二寸照片4张;县外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交县级以上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资格审查:县委党校招聘资格审查由县委组织部负责;政府各部门下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查工作由县人社局负责;旬阳第二中学招聘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会同县教体科技局联合进行;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报考岗位一经确定不得更改,多选视为无效。

  (二)面试和讲课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10月18日在旬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面试(讲课)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对县委党校和旬阳第二中学招聘的教师由县人社局负责,县委组织部、县教体科技局全程参与,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

  对政府各部门下属事业单位招聘的高层次人才由县人社局负责,相关单位配合,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对报名人数少于招聘计划3倍的,其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由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由县人社局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到底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由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负责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及遵纪守法情况,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采取定性考察的方式,作“合格”或“不合格”结论。

  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察对象放弃考察等情形,依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人员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行考察。

  (五)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在县政府网、县人社局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所形成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六)聘用

  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分别将招聘结果报上级组织人事管理部门签发同意聘用文件,并核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新聘用人员凭聘用通知书,办理人事、工资、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不再办理派遣、调动手续。招聘单位应按有关规定及时与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绝办理。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陕人发[2006]19号)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的人员工资依据国家规定执行,享受有关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由用人单位提供公租住房。

  新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四、重要提示

  1、请应聘人员注意浏览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yx.gov.cn/)及旬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xyx.gov.cn/Category_13616/Index.aspx)相关招聘工作安排信息,不再另行通知,错过时机所造成的后果自负。

  2、本次招聘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警惕,切勿轻信有关培训广告的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咨询单位及电话: 7222095 (旬阳县委组织部)

  7202938 (旬阳县人社局)

  7202539 (旬阳县教体科技局)

  附件:1、旬阳县2019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引进职位表

  2、旬阳县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

  旬阳县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3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