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渭南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2019-05-31 17:50: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455170157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我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中、省有关文件要求,市人社局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按照“自愿申请、公开公正、分级管理、专款专用”的原则,各院校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集中申报求职创业补贴。今年我市共向辖区内渭南师范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省机电技工院校的941名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94.1万元。

  此次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对象为毕业年度内“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结合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工作实际,我市从2017年起将补贴发放对象扩大到各县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生,通过扩大补贴发放范围,为困难高校毕业就业创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

  下一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将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和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继续完善和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保持稳定。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