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言语理解

2017-04-09 17:38: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言语理解

  随着计算机技术向着千万亿次乃至更高的级别迈进,处理器速度已经超越了传输速度,这就在应用领域产生了一个技术瓶颈,阻碍了应用的进一步发展。任何尝试过拨号上网看流媒体视频的人都有所体会,再快的处理器也不能文件加载速度。而在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当今,在服务器之间有大量的信息进行交互。一种激光器件——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可以用来在光纤网络中高速传输数据。其相比传统电缆系统可以以更快的速度传输更大的数据量。

  下列说法与原文不符的是( )

  A.计算机处理器与数据传输速度不成正比

  B.计算机处理器速度已不能满足应用需求

  C.数据高速传输技术长期未取得实质突破

  D.科学家在激光通讯技术上取得重要进展

  答案: B

  解析:材料中“处理器速度已经超越了传输速度……阻碍了应用的进一步发展”,其意为传输速度不能满足应用的需求,>B>选项将“传输速度”偷换为“计算机处理速度”。因此本题正确答案为>B>。

文章关键词: 陕西 言语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