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1-14 09:22: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

  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是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在国内的四大分支机构之一,隶属于中国出版集团。

  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医学专业图书的出版,特别是国外权威、经典医学著作的购权翻译出版,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与Elsevier 、Springer、Wiley、T&F、Thieme等众多国际出版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鲜明的医学出版特色。先后购权翻译出版有《西氏内科学》《尼尔逊儿科学》《克氏外科学》《梅氏腹部外科手术学》《威廉姆斯产科学》《道兰氏英汉医学辞海》等一大批世界经典医学名著。公司立足自身优势资源,走特色化、精品化发展道路。从学科分类上,重点开发口腔、神经、儿科、中医药类图书等领域的出版资源。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计划招聘医学编辑1-2名。

  一、任职要求

  1.专业: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及相关医学专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应届、往届生均可(有图书出版经验者优先);

  3.能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4.有良好的医学英语及中文文字功底;

  5.工作细致认真,有耐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及进取心。

  二、岗位职责

  1. 学习图书的出版流程,尽快掌握编辑加工的知识;

  2.学习图书选题策划流程,尽快掌握图书选题的策划工作;

  3.根据部门安排完成图书的编辑工作;

  4.能够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有关宣传推广等各类活动的策划;

  5.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其他

  1.双休,正常节假日;根据工作安排偶有出差。

  2.组织安排员工参加专业培训。

  四、联系方式

  632766861@qq.com 马女士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