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公司招聘公告(30人)

2020-07-03 09:41: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公告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咸公交集团”)是经西咸新区管委会批准,由西咸集团与五个新城集团共同组建的西咸新区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平台和城市公交特许运营企业。成立三年多来,西咸公交坚持以“安全、绿色、智慧、人文”的品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拓展延伸公交运营上下游产业链,旨在构建以常规公交为主体,融合公交、定制公交、城际客运、出租汽车、慢行系统等为一体,涵盖汽车维保、新能源充电、公交广告等服务的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质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

  目前,西咸公交已开通运营各类公交线路108条,运营里程3626.76万公里,日均客运量逾11.02万人次,覆盖350余家企业,实现了西咸新区与西安主城区、咸阳城区之间的快捷交通连接,成为大西安公交一体化主力军。同时,西咸新区汽车维修中心、公交广告、西咸快充等项目已投入运营。

  招聘公告

  现因业务拓展需面向各高校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毕业2年以内),公司将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有志于投身西咸新区公共交通事业的优秀学子报名应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

  2、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

  1.调度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场站运营调度工作;负责运营数据统计与核对工作;负责汇总与传达车长反馈的运营情况;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统计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收集汇总中心场站各线路生产营运指标数据、充电数据及事故费用数据等,形成统计简报;负责对各统计数据及报表进行科学合理分析;负责核算线路客流量并对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根据分析结果提出车辆调整建议;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服务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对各线路车辆卫生、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公司各项服务管理制度,及时预防和制止不规范服务;负责站牌、候车亭等公交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站务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中心场站资产管理工作,加强日常采购、使用、保管、报废等管理工作,确保资产安全和完整;根据各车型、线路特点,对车辆停放区域进行合理规划,做好场站停放车辆的安全巡查,并进行记录,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上报;负责场站内充电工、食堂、宿舍、充电设备、门卫、用电、用水等各项场站日常管理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 安技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场站级安全培训、隐患排查、事故处理等工作;宣传贯彻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和公司安全规章制度;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 机务主管

  岗位职责:负责对接乙方单位及车长培训;负责及时有效做好车辆维修、保养、派工登记等工作;负责场站考核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岗位要求: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组织能力。

  三、招聘人数及培养方式

  招聘人数共30名,根据培训情况适时安排岗位,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运营管理人员。目前公司已建立较为完善的人才开发培养体系,对于确定为“管培生”的人员,公司会根据个人能力特长量身定制培养方式,轮岗学习,优秀人才能力、增长才干,早日成长为集团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

  四、资格条件

  (一)必要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毕业2年以内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决策、管理潜质。

  5.愿意到基层任职和接受系统内调动。

  (二)优先条件

  1.全日制毕业院校为“985”、“211”或“双一流”专业。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获设区市级以上党委、人民政府表彰。

  如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校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上、校级社团主要负责人、班长、团支书、党建班班委等),获奖学金、省级以上奖励、省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的,或实习经历、工作经历丰富,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

  五、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程序为:发布公告→筛选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考察→公示→入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西咸公交集团官网(www.xixiangongjiao.com)、微信公众号(西咸公交)等渠道公开发布。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于2020年7月1日----7月17日在西咸公交集团官网(www.xixiangongjiao.com)、微信公众号(西咸公交)下载应聘应聘登记表,填写后发至招聘邮箱xixiangongjiao@126.com;或登录前程(www.51job.com)、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等线上招聘平台直接报名。个人简历应如实填写,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

  (三)资格审查

  应聘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需根据岗位要求携带以下资料:

  1.应聘登记表(按格式填写);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第一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任职证明及业绩的有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7.《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研究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8.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

  以上报名材料,原件验证后退回,复印件不予退还。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或在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出现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岗位录取人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未达到1:2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笔试环节

  笔试采取结构化方式:基础能力知识+写作能力测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试卷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不及格者直接淘汰。

  (五)面试环节

  面试采用评议打分的方式确定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参加人数与录取比例应达到2:1,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通过人员。

  (六)体检

  在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综合考察

  对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察,体检或综合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取消录用资格,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顺延,最多延至第三位。

  (八)公示

  招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由工作小组确定录用人员。

  (九)录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郑女士,029-33580878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部

  2020年7月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