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项目经理专项招聘公告

2020-06-30 18:33: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EPC项目经理专项招聘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西北院”),成立于1950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

  公司总部设在西安,是国内清洁能源开发领域的领军者,水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重要骨干力量,拥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等国内最高等级资质,下设6家生产经营单位和9家分子公司,在国内和国际重点国别地区设有数十个区域营销和办事机构。随着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公司已转型为集规划、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型工程公司。工程总承包业务在公司收入中的比重不断,涉及可再生能源(风电、光电、生物质等)、水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工民建、市政、路桥等)多个领域。2020年,西北院复工复产形势良好,是公司确定的“履约能力年”,对项目管理人才的需求上升。

  项目管理人才不但是业务履约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EPC总承包项目经理,具体如下:

  一、招聘需求

  具体岗位名称、岗位描述、任职资格等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在公司官网“招聘公告”栏下载并填写《中国电建西北院社会人才应聘登记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nwhzhaopin@nwh.cn,(注意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

  (二)面试考察。公司收到投递简历后,经筛选商议,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面试。

  (三)通过面试考察、体检合格者,择优录用。

  EPC项目经理招聘需求表.x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