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西安市阎良区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公告(40人)

2020-01-01 17:06: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

  现将《阎良区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西安市阎良区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陕政办函〔2019〕191号)及《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市政办函〔2019〕240号)精神,结合我区工作实际,现就做好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时间安排

  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1月6日 报名遴选

  2020年1月16日—2020年2月21日 学生见习

  二、遴选原则和条件

  根据省、市政府统一要求,按照“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我区寒假拟遴选40名符合条件大学生到政府机关开展见习活动。所遴选的见习大学生具备以下条件:

  (一)阎良籍在本地或外地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大二以上在校学生和在校研究生。

  (二)政治思想觉悟高,组织纪律观念较强,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好,无不良纪录。

  (三)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四)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三、报名遴选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在团区委(凤凰东路1号)领取或在阎良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相关公告下载填写《见习大学生登记表》(附件1),经所在学校同意后盖章,于1月6日18时前持登记表(一式三份)和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到团区委(凤凰东路1号)报名,并附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逾期不予报名,报名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2020年1月16日前,团区委将见习大学生名单报协调领导小组,由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统一分配见习岗位,并将阎良区见习大学生名单及见习岗位分配情况报市大学生假期见习领导小组。

  四、见习安排

  接收见习生的单位为区政府工作部门和直属机构。见习期间,除安排好见习大学生在见习单位参与日常工作外,同时积极参与团区委及接收单位组织的以下活动:

  (一)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对接会

  (二)参加“烟头革命”等城市治理志愿者活动

  (三)参加“车让人 青春践行”主题实践活动

  (四)参加留守儿童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五)参加“我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六)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总结会

  五、见习考核

  见习结束前,每名大学生填写《大学生见习考核表》并完成一份1000字以上的见习总结交见习单位。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连同见习总结一并反馈至团区委。团区委为顺利完成见习工作的大学生发放证书。

  六、工作要求

  (一)区政府办负责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组织实施、安排协调等工作。团区委负责见习大学生的遴选、活动组织、协助见习单位对见习大学生进行管理。

  (二)见习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见习大学生日常管理,落实好见习大学生在本单位的工作,合理安排见习岗位、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安排专人对大学生进行指导。期间,各单位至少安排大学生开展调查研究1次。

  (三)见习学生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严守保密纪律。

  (四)大学生在见习期间,如出现不遵守工作纪律,影响正常工作秩序等行为,见习单位可停止其见习工作,并将情况反馈至团区委或选派院校。

  (五)见习活动结束后,见习单位向在本单位见习的大学生发放见习补助,标准为每人1000元。

  附件:

  1.2020年寒假阎良区政府机关见习大学生登记表

  2.2020年寒假阎良区政府机关见习大学生见习工作考核表

  附件下载.doc

  团区委报名联系人:冯阳 86205944

  推荐阅读:2020年陕西省各地市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公告汇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