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陕西乡镇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9月1日至9月8日)

2017-08-30 10:24: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xgwyksw·加入工农公务员学习Q群:213812801

2017陕西乡镇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报考条件|笔试内容|报名时间|如何报名|公告汇总

2017陕西乡镇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流程

  1、【个人自愿报名】

  符合条件的村(社区)干部,经村(社区)党支部、乡镇党委填写推荐意见后,于2017年9月1日8时至9月8日18时向县(区)委组织部提交《申请表》(一式2份,见附件2),以及受表彰加分申请等有关材料。申请加分需提交获奖证书或者相关表彰文件等证明材料,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加分事项。

  各县(区)委组织部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主要审核年龄、学历、任职年限、所受表彰及加分情况,并对不得报考情形进行鉴定和审查。

  2、【县(区)择优推荐】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各县(区)要贯彻“三项机制”精神,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农村(社区)党建工作,结合本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实际,把工作最扎实、实绩最突出、表现最优秀、群众最认可的优秀村(社区)干部推荐出来。每个县(区)推荐3至5名。推荐人选产生后,要严格进行廉政、计生等方面的鉴定,并进行公示。如果出现报名人员中符合报名基本条件人数不足3人时,在年龄放宽2岁、任职年限要求缩短2年范围内有表现特别优秀或工作特殊需要的村(社区)干部,县(区)委组织部可在征求个人意见的基础上,突破条件进行推荐,以补足3人。县(区)拟突破条件推荐,应书面请示市委组织部(附突破条件人员优秀事迹材料),经批准同意后,可突破条件进行推荐。若最终上报的推荐人选少于3人,取消本县(区)招录计划。

  3、【市级审核把关】

  各市委组织部负责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并对加分情况核实,经资格复审后,县(区)推荐的合格人数少于3名的,且本县(区)报名人员中还有符合报名基本条件的,由县(区)推荐递补人选;如果报名人员中没有符合报名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递补时,由县(区)委组织部决定是否突破条件递补推荐,如不再递补推荐,取消本县(区)招录计划。

文章关键词: 陕西 乡镇 入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