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最热职位预测

2014-10-15 11:44: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最热职位预测

  根据多年报考数据研究经验分析,大多数热门职位之所以“过热”,在于其“门槛”较低,报考条件多半不设限,因此引起了考生趋之若鹜。2015国考报名即将开始,新一轮的“热门职位”即将产生,京佳教育作为公考领袖,具有丰富的公考培训经验,同时对国考报名数据也进行了多年的跟踪研究报道,对国考报名规律有了正确的认识。以下为众位考生大胆预测2015国考热门职位,以飨考生。

  【前三职位上榜理由】

  首先,各种无限制。

  政治面貌:不限;基层工作经验:不限;是否属于四项目:否;其他条件:基本无。

  其次,专业范围广。

  虽说专业不是“无限制”,但要求的专业范围比较广,例如: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的这一职位,要求“经济学、统计学类、社会学类、公共管理类”专业,都是专业大类,范围比较宽泛。考生可对照专业类别表来查看自己的专业是否符合职位要求。

  再次,职位条件好。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和外交部的两个职位均属于省级职位,层级较高;而海关系统历年都是报考十分火热的部门,如果门槛较低,条件无限制,就更加令无数考生为其“折腰”了。相信2015国考报名,海关系统是“榜上有名”。

文章关键词: 2015国考 最热职位 预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