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招聘公告

2024-03-28 15:36: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招贤纳士】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招聘公告

  01-学校简介

  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是由长安区人民政府与西北大学合作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完全小学,由省级示范小学西北大学附属小学受西北大学委托对学校进行独立管理。现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选材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实习生实践基地、西北大学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教学实践基地、校园足球培训基地、竞训队训练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获得了“先进学校”“德育工作先进学校”“优秀少先队”“劳动教育示范校”“科技教育先进学校”“书香校园”“名校+共同体”等多项荣誉。

  学校位于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门对面,占地50亩,建设规模48个教学班,拥有高标准教学生活场馆设施、室内篮球馆、游泳馆、舞蹈教室、音乐教室、科学教室、计算机教室等功能型教室。学校充分依托西北大学附属小学与长安区优质的教育资源及利好政策,遵循教育教学发展规律和学生的成长规律,确保高端起步,高位运行,高质量发展。

  学校拥有一支笃学勤奋、乐于奉献、善于钻研的教师队伍,拥有多名省市区级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师德标兵等教学骨干。无论是教育教学活动还是德育活动,都秉承“真善美育人,育真善美的人”的办学理念,秉持“精心精细”的教学风格,贯彻着“善 博 雅 美”的校训,一切为了孩子,以“为孩子提供健全的教育,探索一条符合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教育途径,使孩子度过天真烂漫、色彩纷呈的童年,成功地迈向人生的征途”为己任,致力于使学校成为“习惯养成的场所,兴趣培养的沃土,幸福成长的乐园”,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力求培养出会求知、会创造、会做人的优秀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西大附小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教育教学质量,经西北大学同意并授权,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附属小学现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若干。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02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教师若干。

  03基本条件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师德高尚,富有爱心、责任心,尊重小学生人格,掌握小学生身心成长特点和规律。

  3.具有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标准,掌握所教学科的课程标准、教学原则和教学方法,专业功底扎实。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班级管理方法及学科教学的能力。

  5.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要求。

  04资格条件

  1.年龄在35岁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知识,教学业绩优异,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者优先。

  2.省市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老师、优秀(模范)教师或班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称号获得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05应聘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4月5日

  2.报名方式:

  ①扫描二维码,下载《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大学附属小学应聘个人信息登记表》并填写。

  ②在报名期内将上述登记表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如“数学xxx”,投递至学校邮箱caxdfx@163.com

  06简历筛选

  对应聘人员进行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将以电话通知方式通知考核时间、地点,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通畅。

  07考核

  1.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持个人身份证明,在时间、地点进行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面试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试讲(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试讲采用现场上微型课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

  08确定拟聘用人选

  对通过考核人员,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及招聘岗位数,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核,并根据聘用类型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按公示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

  09身体检查

  拟聘用人员到规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10考察及复审

  通过政治审查、组织谈话、现场考察、档案核验等方式,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资格复审贯穿整个招聘及报到入职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学术不端、违法违规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予以取消应聘资格、解除就业协议、辞退等处理。

  11聘用管理

  根据聘用人员所聘类型,以附属小学人事代理进行聘用管理。

  12支持措施

  1.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2.协助解决子女基础教育。

  13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

  电话:029-84183383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_BnrvGd9xfmsHgvtucp2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