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招募优秀实习教师6人公告

2024-01-25 18:28: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招募优秀实习教师

  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是2020年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投资7.12亿元创办的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办学规模54个教学班,其中初中30个班,高中24个班。学校占地61亩,建筑面积52238平方米。学校依托“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关学”思想,通过实施“博知雅行、奠基人生”面向学生成长的博雅课程,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构建博雅校园文化,培养具有渊博知识、高雅情操、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民族使命感的综合性人才”的办学理念融汇在具体的教育教学中,积极践行,不断探索,努力将愿景变为现实。

  办学至今,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先后荣获西安市平安校园、西安市智慧校园、西安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西安市中小学创客教育实践室建设优秀学校、西安市科技创新与科学教育实验学校、西安市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等诸多荣誉。让每一个生命自由绽放,让每一位师生在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这片沃土上,奠基精彩人生,成就最好自己!

  面向对象及岗位需求

  面向对象:2024、2025届在读研究生。

  岗位需求:语文2人,道法2人,地理1人、物理1人。

  基本要求

  1、热爱中学教育工作,未来志向加入基础教育教师行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3、富有进取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与团队合作意识。

  实习周期及内容

  1个月—3个月,具体实习周期及开始结束日期由学校与实习教师协商确定。

  实习内容包括:

  (一)跟岗听课;

  (二)辅助导师完成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三)参与教研组相关研讨、公开课等活动;

  (四)协助完成导师的其他教学教研等辅助类工作。

  实习鉴定

  实习教师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考勤制度,并签订实习协议。

  实习期满表现合格者可获得学校盖章的实习证明,优秀者可获得优先推荐参加后续教师招聘的机会。

  流程安排

  扫码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录用通知→上岗实习→实习结束

本公告自发布起2024年全年有效

  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鱼化寨街道科技五路与化龙二路交汇处

  联系人:孙老师 18991395083

  刘老师 17316658392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c2wViUQZhAii_VVjda09Iw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