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宝鸡南山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2022-12-02 16:58: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宝鸡南山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介绍

  炎帝故里、青铜之乡,渭水河畔、南山脚下,蕴藏着一颗教育明珠——宝鸡南山中学。学校创办于2020年,是宝鸡市委市政府推进教育优质化、国际化发展的核心项目,是宝鸡市教育局直管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中,是宝鸡市唯一一所双语学校。

  学校以“创建伟大学校,创造美好教育”为愿景,致力于打造适合的教育、有温度的教育、有尊严的教育、有价值的教育、有爱的教育。“善良的心,伟大的爱”造就“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实行小班分层教学,独具南山特色的思辩课堂以“以学定教,先学后教,以学评教,以学促教,会的不教”为课堂遵循,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在课堂,教为学服务”课堂教学原则,让每一位南山学子积极参与、善于思考、敢于表达,实现“不唯高考,赢得高考”。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全国第二批生涯教育实验学校”“宝鸡市德育先进集体”“宝鸡市五个校园示范校”“健康市级示范建设单位”“宝鸡市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办学成果突出,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

  “凤翱翔于千仞兮,非梧不栖”。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全国公开诚聘高素质、高学历、高水平的教师。期待有教育情怀与教育理想的您与我们共同携手南山,筑梦未来。

  待遇福利

  团队/快乐/幸福/归属感

  1.签订劳动合同,按高于国家公务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2.实行岗位绩效管理,每年薪酬福利15万至40万,特别优秀者薪酬面议。

  3.正常参加国家职称评审及晋级;正常参评省市级教学能手等荣誉。

  4.定期国内外参观学习、定期体检、温馨节日关怀、暖心生日福利、高品质定制工装、健康美味的餐食、舒适宜人的水吧、拎包入住的教师公寓......

  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

  任职要求

  * 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有深厚的专业功底,良好的协作能力;有理想有追求,综合素质高。

  * 具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或211、985大学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30周岁以下,在职教师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聘用:211、985大学硕士、博士;具有正高级职称或特级教师荣誉;市级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学科竞赛优秀教练;有名校工作经历;有双语教学能力;有课程开发经验或生涯规划经验。

  联系方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邮:bjnszx@126.com,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命名。

  2.选聘流程:资格审查、笔试、试讲、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笔试时请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位证、毕业证和各类获奖证书原件。

  3.咨询电话:0917-3601333(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

  4.学校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四路南段西1号。

  附件:宝鸡南山中学应聘登记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D1xayBuDmXrgXkZmojjGw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