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咸阳市秦都区彩虹第三学校招聘38人公告

2022-11-25 11:52: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咸阳市秦都区彩虹第三学校招贤纳才“职”等你来

  学校简介

  咸阳市秦都区彩虹第三学校是秦都区教育局直属九年制公办学校,是秦都区委、区政府实施的重点民生项目。学校位于秦都花苑以东,141师以北,珠泉路与彩虹二路交汇处,占地面积84.98亩,总投资4.5个亿。办学规模为小学部36个教学班,初中部15个教学班。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西安地铁一号线、咸阳高铁西站,19路、21路、50路、61路等多趟公交直达。教学设施均按照陕西省标准化学校配置,拥有一流的办学环境和教育教学设施。

  学校秉承“照亮每一个生命”的办学理念,以创新的课程建设为特色,以优质的教师发展为驱动,培育学生,成就教师,为广大教师提供广阔的专业化发展平台。

  招聘岗位

  专职教师(32名)

  教辅人员(6名)

  校医:1人 信息技术维护:1人

  财务干事:2人 教务干事:2人

  岗位明细

  根据专业要求及教师配置制定岗位明细,具体见附件一。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热爱教育,敬业爱生。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4.身心健康,普通话标准,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心条件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具备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学位证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

  (二)资格条件

  1.骨干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获得省、市、区级教学老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特级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业务水平突出者可放宽条件、优先聘用。

  2.应届毕业生: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全面,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及公费师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取消应聘资格的主要情形

  1.曾有违法违纪、性侵猥亵未成年人等行为或曾受过开除处分的;

  2.曾在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纪行为的;

  3.失信被执行人;

  4.应聘者提交的应聘申请资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者提供虚假应聘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线上报名及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及心理测评→笔试→体检及考察→公示→录用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以下方式发布:

  秦都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彩虹第三学校微信公众平台。

  (二)线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通过线上方式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投递邮箱:chdsxx2023@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段(小学/初中)+应聘岗位(学科)】

  2.投递资料:应聘信息表(见附件二),个人自荐书(手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及各项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3.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12月23日。

  (三)资格复审、面试及心理测评

  1.资格复审、面试及心理测评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采用试讲形式;

  3.资格复审提交资料应与填报的报名信息及线上资格初审上传资料保持一致,应聘人员资格复审时需提交线上资格初审上传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笔试

  笔试时间及科目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考察

  通过以上环节合格者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

  (六)公示

  拟录用人员将在秦都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及咸阳市秦都区彩虹第三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公示。

  (七)录用

  本次公开招聘录用人员为聘任制,经过岗前培训及试用期合格者,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优于区域学校的薪资待遇。

  教师待遇

  1、享受优于区域学校的薪资待遇;

  2、缴纳五险一金,享有正常节假日与带薪寒暑假;

  3、解决教师子女在本校就读;

  4、各类专业培训及晋升渠道;

  5、为教师职称评审提供保障;

  6、享有节日福利,提供教师早、午餐。

  相关事宜

  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切勿上当受骗。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小学】耿老师:15592085271

  【初中】樊老师:15619580258

  【教辅】白老师:15389465820

  咨询时间:

  工作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

  位于珠泉路以南,彩虹二路以东,预备役141师以北

  附件下载

  附件一 咸阳市秦都区彩虹第三学校教师岗位要求一览表.docx

  附件二:咸阳市秦都区彩虹第三学校应聘报名表.docx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_lGGzofqS1B7WZCXRWq-g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