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宝鸡智博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2022-11-23 10:10: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宝鸡智博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宝鸡智博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坐落于宝鸡市金台区卧龙大桥北段。学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力求办成一所一流的现代化优质学校。学校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学,以优异的教学成果,步入了宝鸡市名校行列。

  应学校发展的需要,为储备优秀教师队伍及教学管理人员,构建完备的人才梯队,保证各学科合理化的教师配置,现面向全国招聘、储备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优秀教学管理人员、骨干教师和应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1.中小学各科任课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道法、地理、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形体)

  2.行政管理人员。

  (教学教务、德育建设、后勤生活、安保餐厅)

  在职教师任职要求

  1.对教育新形势及教学理念与教学方式有独到见解。

  2.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多年从教经历。

  3.曾获得省市级及以上老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的教师优先。

  4.有毕业班或多年省级示范小学或初中从教经验者优先。

  应届毕业生任职要求

  1.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的师范生。

  2.陕西生源或有意在宝鸡发展的“双一流”、985等重点综合类或师范类高校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3.有院级以上学生干部经验者。

  4.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强的学习和探究能力。

  5.性格开朗自信,思维活跃,亲和力强。

  行政管理人员任职要求

  1.有丰富的相关岗位或学校工作经验。

  2.毕业于行政管理、档案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

  3.有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薪资福利

  年薪6-15万(特别优秀者面议),缴纳六险一金。

  教工子女入学享受学费减免。

  节假日、生日发放福利,享受交通、住房补贴。

  应聘方式

  即日起开启报名。请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成后将报名表及其他证明材料投递至邮箱:changye@bjzb.org

  投递完成后请耐心等待电话通知面试事宜,在此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我们

  应聘咨询:0917-3233456/3323456

  学校地址:宝鸡市金台区卧龙大桥北段8号

  附件:1.应届生报名表

  2.非应届生报名表

  文章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89q2Tpi_PggaG_FnpWoy8Q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