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铜川铜鼎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2022-10-13 08:45: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铜鼎学校诚聘初中英语、语文教师公告

  铜川铜鼎学校是2005年招商引资项目,是经铜川市教育局审批的一所寄宿制全封闭式管理的民办中小学。设小学、初中两个校区,有17个教学班,师生700余名。

  在铜川市委市政府、王益区委区政府、区教科体局等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师生家长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成绩屡创新高、社会声誉日益,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民办学校”“教学质量明星学校”等称号,16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学校支部被铜川市非公委在“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中被评为“三星级党组织”“四星级党组织”。

  2016年学校在王益区球类运动会中荣获“男子篮球第二名”荣誉称号,在2019年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在2020年中小学球类运动会中荣获初中组“男子篮球第一名”荣誉称号。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现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聘学科及人数(初中学段)

  语文 英语

  招聘要求

  具有师范院校教育类专业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师德高尚,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合作意识。

  招聘程序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资料提交报名信息

  工资待遇

  1.月薪约3500-7000元,另加各种考核奖励(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2.免费提供入职培训,提供食宿,3个月实习期,实习期间签订实习期合,实习期考核结束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正式聘用后,缴纳五险一金。

  3.享受正常的职称评审晋级、评优树模等待遇。

  咨询电话

  0919-2803999 (校办公室)

  15291950968 周老师(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

  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北路73号(乘5路车至大桥站下即到)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HlJ12ymIeMkSroc2SGkoQ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