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渭南市蒲城县选调优秀教师20人公告

2022-06-23 10:40: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蒲城县关于面向县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工作的意见》和《蒲城县“兴蒲”招才引智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大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力度,建设教育强县,打造渭北教育中心,经研究,决定面向县域外公开选调一批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选调对象

  蒲城县域外的在职在编教师(服务期未满人员除外)。

  二、选调数量和岗位

  选调数量:20名

  选调岗位:各学段各学科专任教师,具体选调岗位及数量,待报名结束,按照学科需求和报名情况综合确定。

  三、选调条件

  (一)基础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优良,热爱教育事业。

  2.中、小学教师年龄在45周岁(1977年5月31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幼儿园教师在35周岁(1987年5月31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二)岗位条件

  1.高中专任教师: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2年及以上教育教学工作,获得县级及以上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的在职在编教师。

  2.初中、小学专任教师: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2年及以上教育教学工作,获得县级及以上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的在职在编教师。

  3.幼儿园专任教师: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美术、音乐等相关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在公办幼儿园工作满1年的在职在编教师。

  (三)特殊条件

  对具有副高级职称或受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奖励的人员,基础条件和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选调程序

  1.报名(6月23日—7月5日):报名人员持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装订留存)到蒲城县教育局2楼西219室进行报名,荣誉和称号截至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报名材料及顺序:

  (1)《蒲城县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报名表》(需所在县市区教育局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2)身份证、毕业证书(初始学历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

  (3)申报岗位所需的荣誉证及命名表彰相关文件;

  (4)原教师录用手续(人社部门开具的干部行政介绍信、招录文件等);

  (5)最新工资文或2021年年度考核表;

  (6)2张小二寸近期免冠照片。

  2.资格复审(7月6日—8日):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复审。

  3.面试:面试以讲课形式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4.确定拟选调人选:依据报名后确定的岗位和数量,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蒲城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5.体检:蒲城县教育局组织拟选调人员到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作为最终结果。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所形成的缺额,按面试成绩顺序依次递补。

  6.档案审查:拟选调人员于面试结束确定录用后一周内将个人人事档案交蒲城县教育局人事股,教育局会同人社局对拟选调人员的人事档案进行审查,对逾期未交档案或档案不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或公开招聘等人事管理相关规定的,视为不合格,取消选调资格,按面试成绩顺序进行递补。

  7.聘用:录取名单确定后,教育局统一为拟选调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员:严雷军 电话:0913-7212897

  附件:蒲城县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报名表

蒲城县面向县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pucheng.gov.cn/xwzx/gsgg/130001.htm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