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咸阳高新存志学校高中部招聘公告

2022-06-07 15:45: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 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咸阳高新存志学校高中部诚聘骨干教师

  招聘条件

  我们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相信优秀的你会和我们一起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更相信卓越的你会和我们相逢在教育顶端,创造无限可能的教育,培育无限可能的未来。

  1.爱国爱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生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2.在职骨干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非英语专业教师英语水平需达到大学四级及以上,英语专业的教师必须达到专业英语八级水平。

  3.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聘用待遇

  如果你选择了我们,我们会提供与你才华匹配的待遇∶

  1.组织新教师到上海存志学校集团旗下其他校区跟岗培训。

  2.实行结构工资制,坚持按劳分配、按岗取酬、绩优酬高、薪随岗变的分配原则。教师队伍平均工资高于同类学校。

  3.在正常履职情况下,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市级骨干教师等薪酬从优,特别优秀者薪酬可面议。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历史 每科1~2人

  (注∶骨干教师、市级教学能手及以上)

  应聘方式

  邮箱投稿∶xygxczxx@163.com 联系方式∶李老师 15291100186

  简历名称∶学历+学科+姓名+联系方式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M8FikCVFkv0_QLWVDTaMpQ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 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