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咸阳东方高级中学高中教师招聘公告

2022-05-23 11:20:2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招聘——咸阳东方高级中学招聘

  一、岗位需求教师岗位∶高中各科教师数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 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获评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老师、特级教师称号或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7年5月1日以后出生);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及公

  费师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5.学历要求∶研究生优先;本科学历需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在校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

  注∶应聘教师岗位者,须取得相应学段及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报名应聘。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录用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三、福利待遇

  1、提供食宿、社保、节假日福利,工资待遇优厚。

  2、提供多种培训学习和自我的机会,"导师制"引领进步与成长。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报名。按照发布招聘公告、资格初审、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1.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投送简历到相应邮箱)线下(5月20日在咸阳师范学院现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

  2.报名时间∶不限

  3.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4.资料投递

  (1)线上投送简历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位证、毕业证、身份证(正反面)、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以及相关荣誉证书电子版打包成PDF格式并压缩发至邮箱∶119621295@qq.com,以附件方式发送。

  (2)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科)+教龄;

  (3)联系人∶路老师∶13165730831

  王老师∶15209103681

  咸阳日东万高级中字

  咸阳东方高级中学创办于2004年,是咸阳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寄宿制高级中学。2021年通过省级标准化高中。学校创办18年来,先后有近万名学生升入大学,多年来先后被区教育局评为"教育先进单位"及"教育质量优秀单位"。

  学校位于咸阳师范学院秦都校区内,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校园采用现代化的园林设计,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曲径通幽。学校依畔高等学府,依托大学办学优势和有利条件,校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布局合理、资源共享∶教室宽敞明亮、宿舍冬暖夏凉、图书馆图书门类齐全、理化生实验室设备先进、体育场器材种类齐全、食堂菜品丰富、味美价廉、应有尽有,是萃莘学子学习的圣地,更是他们实现梦想的摇篮。

  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由经验丰富、管理科学、理念超前的校长挂帅有团结一心、精明强干、执行力强的领导班子∶有教育理念先进、教学经验丰富、热爱每一位学生的教师队伍。学校本着“诚信立校、内涵发展、以人为本、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以目标理想教育为主线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宗旨,上下齐心,全员打造省市名校,将学校建成“普通学生的摇篮”“优秀学生的基地”。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7xNa0uYt8WkPWJc6Dei0g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