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教中心招聘3人公告

2022-03-07 08:56: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西安教师招聘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教中心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教中心地处国家级农业高新科技产业示范区——杨凌,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部直属、国家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所属学前教育事业管理机构。

  中心秉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八十余年办校精神,教育资源丰富,师资配备精良。中心下设两所幼儿园,分布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2个校区,现有在园幼儿800余名,分为大、中、小27个班级。2所幼儿园均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中心立足大学,服务地方,以“建立与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相适应的学前教育保障体系,做区域内学前教育的领航者”为发展总目标,贯彻“一切为了孩子的安全、健康与发展”的管理方针,努力构建“创新、和谐”的西农幼教文化。

  近年来,先后获得了“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316工程先进集体” “陕西省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陕西省教科研先进单位”“陕西省STEM领航学校”“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招聘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教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

  一、招聘岗位

  文秘1名

  音乐教师1名

  乐高/科创/STEM 专任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工作,敬业爱岗,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适宜从事幼教工作;

  2.专业及岗位要求

  文秘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汉语言文学、教育管理专业;具有良好的文学功底和基本的公文写作知识,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音乐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音乐类专业(声乐);须取得教师资格证。

  专任教师岗:

  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专业不限;男性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四、报名、考核录取方式

  1.报名:从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52605214@qq.com

  2.报名咨询电话:

  029-87082187 13088959515 张老师

  3.考核录取方式:幼教中心对应聘者资料审核后,统一安排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应聘者的考核结果择优录取。

  五、聘用及待遇

  所有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办理社保,工资及福利待遇面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教中心

  2022年2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4FXrKLe4hV3ZZ2uXu4vOg?scene=25#wechat_redirect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