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诚信承诺书

2021-05-02 09:06: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1年招聘应届大学生诚信承诺书

点击下载>>>2021年招聘应届大学生诚信承诺书.doc

  本人 (姓名),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2021年应届毕业于 (院校) 专业,应届学历:□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报考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部门) 专业(招聘岗位)。

  一、本人已知悉《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有关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最高学历毕业院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出国留学人员于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书面认证)。本人已知悉提供虚假学历、学位信息的风险及责任,如后期提供学历、学位资料不符合上述情况,自愿放弃此次公开招聘的被录取资格。

  二、本人已知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清楚并理解其内容。在此我郑重承诺:我以及与我一起共同生活的亲属,近14日内没有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近14日内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在本人参与陕西中烟招聘工作各个环节时,将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凡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人已仔细阅读并知悉招聘公告“招聘基本条件”中招聘工作回避制度规定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回避情形,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带来的一切后果。在此我郑重承诺:本人不存在报考岗位需要回避的情形,本人填报、提交和出示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回避制度规定要求,并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所带来的一切后果。

  承诺人(手写签名):

  手 印(右手大拇指):

  日 期: 年 月 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