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2021-04-06 15:03: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1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请应聘者于2021年4月10日至16日,登录网址shaanxizhongyan.zhaopin.com,按流程选择岗位,如实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电子版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彩照、《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申请)、个人自荐书、毕业生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及相关能力、业绩等证明材料。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上传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卷烟厂或部门的一个专业岗位报名,重复报名将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者报名与参加考试、考察、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并填写《2021年招聘应届大学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刻取消笔试、面试等后续资格,并纳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黑名单。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否则由此造成审核不合格的或者因错、漏、改、增字造成审核不合格的,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资格审查及初选

  1.在线测评。按照招聘基本条件进行初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测评。

  2.确定考试人员名单。严格遵照招聘条件进行审查,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3.各岗位符合要求的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3倍的,可视情况调整各岗位招聘计划,也可不调整各岗位招聘计划;取消招聘计划的应聘人员本人申请可参加其他单位同专业岗位的考试。入围人员名单及考试、考察要求,在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公布。

  4.应聘人员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