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定向选调报名入口

2021-11-15 11:23: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点击进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定向选调报名入口

  重要提示:

  1.本系统不支持移动设备注册报考,否则责任自负。

  2.报考者填写注册信息保存前必须认真核对。

  3.注册信息保存成功后所有信息不能更改。

  4.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切勿透漏他人,否则责任自负。

  提示信息:

  如果您还没注册信息请点击<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通过密码问题找回密码。

  忘记用户名请点击"找回用户名",通过身份证号找回。


  个人申请

  考生请于2021年11月15日—22日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www.impta.com.cn/gwywsbm/webreigster)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报考意向,并在线打印《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以下简称《报名表》),经本人签字确认后向所在高校院系党组织和就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特别提醒: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也将无法修改。考生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隐瞒重要信息、误填信息而影响审核、考试、录用等的,后果自负。不得报考与招录机关单位公务员有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回避情形的职位。

  组织推荐

  高校院系党组织会同党委组织部(或学生处、研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对照选调资格条件严格审核把关,提出推荐人选,在《报名表》上签署推荐意见并审核盖章。

  考生请于2021年11月15日—22日将高校院系党组织和就业主管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的《报名表》PDF格式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nmgxds2022@sina.com邮箱(邮件名称:报考意向代码+学校+姓名)。未按要求发送《报名表》邮件的,不予资格初审。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