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汉中市略阳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2022-08-01 18:06: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招聘微信:snjszpk·加入陕西特岗教师Q群:201204223

2022陕西特岗教师招聘公告|招聘职位|报考条件|资格复审|面试公告|公告汇总|


2022年汉中市略阳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4日上午7:00前持《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入高台小学考点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考生要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汉中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否则,影响到面试工作责任自负。

  3、在进入考点时自觉将携带的包、参考资料、通讯工具、电子设备等禁止带入的物品,按要求统一缴门卫室保管,否则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4、面试使用教材、备课用纸由考务办统一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书籍及参考资料进入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试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按分组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按分组抽顺序签,并由工作人员做好登记。考生及时在顺序签写上身份证号,不得向外泄露本人的面试顺序号。顺序签将作为进入备课室、面试室的唯一身份标识,请妥善保管。未按时到场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喧哗,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时会有引导员按顺序引入备课室或面试试场。

  6、考生进入面试试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评委进行面试。面试中必须使用普通话且只介绍面试顺序号,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基本情况。

  7、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微课10分钟、答辩5分钟)。微型课满7分钟时,计时员会举牌提醒“距讲课结束还有3分钟”,10分钟时会提醒“讲课时间到”,考生应立即停止讲课,进入答辩环节。面试时间到,考生应立即结束面试,将备课稿和面试顺序签号交计时员,退出考场在地点等候成绩。待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再次进入面试室确认面试成绩。考生核对面试顺序号和成绩无误后签名确认,退出考场,由引导员指引立即离开面试考场(请务必记清自己的成绩,面试后不支持复查成绩),持身份证在门卫室领取存放物品离开考点。

  8、考生应自觉保守课题秘密,不得与他人议论或向他人泄露、传递面试信息。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大声喧哗或谈论考试内容。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面试纪律者,纳入全省教育和人社部门报考者诚信档案库。有组织作弊、冒名顶替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根据《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10、考生因自身身体等原因可能影响面试,需家属陪同的,要提前报告略阳县特岗办。

  11、各学科面试使用教材版本如下:

  小学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数学(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小学英语(人民教育出版社.三年级起点)

  小学道德与法治(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美术(湖南美术出版社)

  小学音乐(广东教育出版社)

  小学科学(教育科学出版社)

  以上均为五年级上册内容;

  小学体育使用八年级体育与健康教材(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初中物理(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版)

  初中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数学(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初中英语(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道德与法治(人民教育出版社)

  均为八年级上册内容。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