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陕西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2018-01-30 12:01: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xgwyksw·加入铜川公务员考试学习Q群

2017铜川市遴选公务员公告|报考指南|面试公告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市发改委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根据《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按照“笔试成绩占60%和面试成绩占40%计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定名次,按拟遴选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的相关规定,确定6人进入体检、考察程序。详见《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进入体检、考察的考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机关出具的同意遴选证明,并于2018年2月5日12:00前交市发改委办公室。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的,将取消体检、考察资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体检

  (一)体检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月6日上午8:00汉中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集合、点名。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2、参加体检时须持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

  3、体检当天不得食用早餐、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进行X光检测前,须去除金属配饰及通讯器材,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4、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

  5、考生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6、体检结果由医院直接交市发改委,待市发改委审核后通知考生领取。考生私自领取体检结果的,市发改委不予审核,视为未体检,取消遴选资格。

  (二)其它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理,由市人民医院负责收取。

  3、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考生如有疑义,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必须由医院、体检医师和监督人员共同签字确认。

  三、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参加考察。考察在市发改委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下进行,着重审查被考察对象政治思想、遵纪守法、工作实绩、道德品行、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需要回避的情形等,并确认报名遴选时提供的有关本人年龄、身份、学历、经历等情况是否真实有效。经过对各方面的意见进行综合比对分析,提出遴选人员名单,报市发改委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附件:《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月29日

 

文章关键词: 遴选 体检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