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汉中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遴选进入面试考生须知

2020-07-01 11:26: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遴选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遴选考试群:242680535

获取第一手遴选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遴选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应携带规定证件,在时间、地点参加报到、抽签、面试等,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20前达到汉师附小本部南校区(汉中市汉台区中学巷中段),上午7:20,考生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开始进入考点。汉中市内单位考生须持与本人报名时一致的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加盖已审核章的准考证,汉中市外单位考生须持与本人报名时一致的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加盖已审核章的准考证、2020年7月1日及以后出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合格报告单,排成单列纵队依次通过测温通道进入考点。上述证件缺失其一,或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通过测温通道进入考点后,在学校操场按面试公告附件1分组集合。

  3、上午7:30,随机抽签确定的各组监考员清点本组考生人数并签到,向每名考生发放小信封,考生统一关闭手机、电子手环等电子通讯工具,装入信封写上名字,由本组监考员收缴、存放于手提箱中并交执勤民警统一在校门卫室保存。然后,按照1—10考场序号,由监考员带领前往候考室。考生进入候考室前,监考员对考生逐人进行金属探测扫描,考生在候考室相应区域就坐。考生全部进入候考室后,监考员逐人查验身份证、准考证,确认考生是否在相应区域就坐,并组织考生学习相关规定。

  4、上午7:50,各监考员组织本组面试考生等额抽签确定面试序号。开始抽签时,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考生抽签完成后,考生在签号上签名确认。

  5、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应服从管理,保持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计时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后应按照主考官的要求回答问题,必须使用普通话且只介绍面试顺序号,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基本情况和家庭情况(考官组成人员也不得询问),不得佩带特别饰物或标志,不得穿着制式服装。考生没有听清试题时,可举手向主考官询问,也可查看试题题本。

  7、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距面试结束前2分钟,计时引导员作第一次报时,告诉考生面试还剩2分钟。第二次报时,面试时间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退出考场并等候公布成绩。待主考官宣布面试成绩后,考生签名确认后在校门卫室领取手机等物品,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同时,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面试结束前不得与他人议论或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

  8、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对于一般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即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予以处理;对于提供作弊器材或者非法出售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按照《刑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