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铜川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批招聘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12-02 16:45: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医疗招聘考试群:548314097

获取第一手医疗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医疗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点击下载: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排队有序入场。考生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等疑似症状,应尽快就诊排查,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1.以下情形,需持相关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1)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由具有相关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核酸检测证明留存),方可参加面试。

  (2)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及“行程卡”显示为“绿色”,方可参加面试。

  (3)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面试。

  2.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面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3)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面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