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一批)统一面试公告

2020-12-08 11:24: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一批)统一面试公告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根据第一批招聘考试工作安排,现将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具备面试资格,收到国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面试通知,并在招聘平台确认参加面试的毕业生。

  二、面试通知及确认方式

  公司将通过平台通知的方式向入围面试的毕业生发送面试通知,并以手机短信方式予以提示提醒。收到通知的毕业生必须按通知要求时间在国家电网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确认是否参加本次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在招聘平台确认面试的毕业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未入围面试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时间安排

  1、面试资格审查及准考证发放

  时间:2020年12月9日

  地点: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南校区(西安市碑林区文艺北路101号),即机考资格审查地点。

  携带资料:二代身份证、就业协议书(网签无纸质协议毕业生需出具网签未就业证明),参加笔试的毕业生还需携带笔试准考证。

  2、面试

入场时间

面试地点

备注

2020年12月10日8:00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南校区(西安市碑林区文艺北路101号)

面试为全封闭式面试,所有参加面试的毕业生必须按面试准考证规定日期,携带二代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在当天上午8点以前进入面试地点集中等候面试,迟到者,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具体面试流程见面试现场说明。

2020年12月11日8:00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审查必须按要求携带相应材料,未能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取消面试资格。

  2、应聘毕业生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时,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3、应试毕业生应遵章守纪,服从考试组织方统一管理,招聘面试期间,须佩戴口罩,并自行准备一次性橡胶手套(至少一双)。

  4、招聘面试场所须提供个人健康码(绿色),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发热、干咳、胸闷、乏力等)。对于因政府疫情管控,或自身出现疑似症状影响正常面试的,须及时报告,并遵守组织方防疫措施和安排,责任自行承担。

  5、应聘毕业生在等候面试时,应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面试中途不得离场和退场;面试结束后,应自觉离开面试现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

  6、面试结束后,建议非定向招聘毕业生暂不离开西安,面试通过的毕业生公司将于近期通知确定拟录用单位事项。

  7、应聘毕业生应根据面试日程,提前规划行程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面试不提供食宿,请自行妥善安排个人交通、住宿及饮食,安全责任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1002134 (工作日16:00—18:00)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

  2020年12月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